>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申花版宫廷戏朱骏如皇阿玛 唱高腔缺理智

2012年05月27日08:34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鲁媒剖析申花现状
鲁媒剖析申花现状


  本报记者胡建明 25日,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蒂斯塔来到了上海。尽管他名气不小,但手里只有一纸相当苛刻的“临时合同”,只有这个赛季帮助球队拿到明年的亚冠联赛资格,他才能够从申花那里获得接下来的两年工作机会。

  还未等申花俱乐部对外宣布这则消息,阿内尔卡就对外表达了自己的抗议:“如果申花选来新主帅,那我就可能会选择退役。”朱老板的巨额投入和高调表态,如今看来只是耍了一路花枪。

  申花自演“宫廷戏”

   当巴蒂斯塔要与上海申花牵手的消息传出后,不仅阿内尔卡凌乱了,国内很多球迷也跟着凌乱了。尤其在阿内尔卡公开表达了对上海申花的不满之后,有球迷含泪惊叹:“上海申花简直就是庭院深深的后宫啊,他们每天都对外播着宫廷戏……” 先是高调请来法国名帅蒂加纳,接着又重金诱来阿内尔卡。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上海申花本赛季要大干一场的时候,这两位世界级名角却出现了难以平息的“争斗”。眼看双方的分歧越来越大,一直躲在后面操纵局面的申花“皇阿玛”朱骏出手了。在将阿内尔卡隆重推到了前台之后,朱骏三下五除二就将蒂加纳打发回了法国。 关键时刻,阿内尔卡成了朱老板手中一枚非常重要的棋子。让朱骏没有想到的是,阿内尔卡在被扶持起来之后,竟然敢不按照他的套路出牌,于是乎,朱老板又出手了,签下新帅巴蒂斯塔,削减阿内尔卡在申花的权力。虽说刚开始阿内尔卡还用“退役”的狠话威胁过申花,但没几天,他就又“臣服”于“皇阿玛”脚下。 难怪会有球迷说:“什么蒂加纳,什么阿内尔卡……他们全都是花开花谢的妃子,在上海申花队中,唯一不变的就是‘皇阿玛’朱骏。”

蒂加纳来申花时信心十足,没想到匆匆离开。
蒂加纳来申花时信心十足,没想到匆匆离开。
唱高腔耍花枪
巴蒂斯塔的命运会和蒂加纳一样吗?

  做事总是像斗气

  这个赛季,申花花费的心思不少,投入的资金也不少,可惜的是申花队完全没有达到预期,在积分榜上总是甘心殿后,这样的成绩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大家普遍认为,申花之所以沦落至此,主要是因为自己内部折腾得太厉害了。从逼走蒂加纳,到把阿内尔卡推到前台,再到请来巴蒂斯塔,申花一直忙于各种名目的折腾。

  折腾的同时,上海申花还在忙着“追建”一项更大的工程全力引进“魔兽”德罗巴。朱骏对于拿下“魔兽”充满了信心,有消息称,申花已经有95%的把握签下这位刚刚夺得欧冠冠军的超级锋霸。

  当然,那5%的余地也预示着,意外还是存在的。据悉,上海申花潜在的竞争对手不少,其中不仅包括沙特和卡塔尔两家花钱不眨眼的俱乐部,而且还包括广州恒大这样的国内同行。从赛季初宣布要引进阿内尔卡到现在,上海申花对外与各路高手一直在进行着激烈的暗斗。

  在中超联赛这个层面上,上海申花与广州恒大的争斗比较激烈。申花刚引进阿内尔卡不久,恒大就宣布签下巴里奥斯;恒大这边刚宣布签了里皮,申花那边马上又请来了巴蒂斯塔;如今,这两家俱乐部又针对“魔兽”德罗巴展开了暗斗。斗来斗去,中超联赛的知名度被这两家俱乐部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