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雷霆三少挑战GDP 威少帕克对决成为关键

2012年05月27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雷霆(0-0)VS马刺(0-0)(08:30)

  雷霆同马刺之间的西部决赛首回合交锋将在马刺主场AT&T中心拉开帷幕。季后赛相继横扫爵士和快船后,马刺将连胜场次扩大到了18连胜,如果胜场扩大到19场,那将追平2001年湖人创造的跨常规赛和季后赛最长连胜纪录。马刺也是今年惟一一支季后赛场均得分过百(102.5分)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如今邓肯、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不再像以往那样需要承担过重的得分负担。

  “现在我们是一支实力更加深厚的球队,卡瓦伊(莱纳德)和(丹尼)格林让我们更年轻了。”主帅波波维奇说道。

  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当中,雷霆队一路杀到西部决赛,但是最终他们在西部决赛当中遭到后来夺得NBA总冠军的小牛队的强有力阻击,雷霆队最终未能实现夺冠的梦想。现在,雷霆队又杀到了西部决赛,而现在的对手则是老辣的马刺,雷霆也相信自己有能力在西部决赛当中对付强大的马刺队。“我们的球队也是颇具实力的,而且我们的球员也都保持着不错的状态。”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说道。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中将有很多看点。邓肯身为过去十年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面对还没满24岁已经有三尊得分王的杜兰特,这可能是 史上伟大前锋之间的交接班。邓肯虽然年事已高,但实力却不能小视,邓肯在和快船的4场比赛中场均21分和9.3个篮板,他给马刺带来的不仅仅是数据上的帮助,精神层面的作用也至关重要。季后赛前两轮,凯文-杜兰特势不可挡,场均轰下26.7分,没有一场比赛得分低于22分。

  马刺波帅恐将会派上菜鸟伦纳德看防杜兰特,莱纳德对杜兰特的防守做得很不错,三届得分王得主场均贡献22.7分,投篮命中率为46.8%,三分命中率仅为27.3%。另外,波帅也表示杰克逊很可能会成为秘密武器。他说道:“杰克逊在防守端的表现一直很好,他已经展示了自己的防守天赋,我相信他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这一轮系列赛,威斯布鲁克同帕克之间的PK注定会成为比赛的关键,两人均是球队主控,同时具备出色的中投和突破能力,在特点上两人有很多相似之处。首轮曾完封特里、次轮又接连打爆塞申斯、布雷克、科比的威少表态道:“我的第一要务就是限制帕克,然后才是帮助我的球队赢球。”常规赛帕克在同雷霆的比赛中场均贡献23.7分和7.7个助攻,他曾轰下42分完爆威少。如果帕克能够在对位中完胜威少,那么马刺赢球的几率则会更大。

  另外,吉诺比利和詹姆斯-哈登之间的对决也非常抢眼,一边是2007-08赛季的年度最佳第六人,一边是新科年度最佳第六人。两队常规赛三次交锋,吉诺比利因为伤病、轮休等原因并未登场。在两队第三次交锋之后,吉诺比利出战了28场比赛,场均贡献12.6分,其中有27场是替补出场。季后赛前8场比赛,吉诺比利场均只贡献了11.3分和4.5次助攻;而22岁的哈登在9场比赛场均砍下17分和3.1次助攻。此番再度交手,吉诺比利满怀期待的说道:“我们两人之间相似的地方太多了,这并不难看出来,跟他对抗,肯定非常有趣。”

  另外,雷霆的盖帽狂人伊巴卡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年仅22岁的内线悍将在常规赛场均可以送出3.65次封盖,他不但创造了队史纪录,还入选了年度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季后赛9场比赛,伊巴卡一共送出了33次封盖,场均3.67次。如果在比赛中,伊巴卡能够更好的遏制邓肯的发挥,那么雷霆取得的机会则会更大。同时,雷霆也要很好控制失误。

  双方预计首发球员

  雷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凯文-杜兰特,赛尔吉-伊巴卡,肯德里克-帕金斯,萨波-瑟弗洛萨

  马刺:蒂姆-邓肯,托尼-帕克,丹尼-格林,科怀-伦纳德,博伊斯-迪奥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