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江主帅审慎直面冲超 郝海涛:有机会绝不错过

2012年05月27日11:27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5月26日,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展开焦点争夺,天津松江队做客呼和浩特挑战呼和浩特东进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烈争夺,凭借王强的进球松江队1:0战胜东进队,在取得联赛五连胜的同时升至联赛排名榜眼。赛后两队主教练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不过相比之下郝海涛的处境远远比东进队主帅杨玉敏的境遇要轻松许多,不过面对来自各界的冲超呼声,松江主帅同样表现的非常审慎和低调。

  结束了此前的主场四连胜,松江队此番做客青城对阵呼和浩特东进队,赛前松江主帅郝海涛在强调战术细节的同时同样肩负起了“政委”的责任为队员减压卸包袱。终场哨响,郝海涛和队员击掌相庆,对于比赛结果他表示:“非常高兴球队能够在客场取得胜利,感谢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赛前对与东进队我们也做了很多针对的布置,不过也应该说松江队这场比赛赢得有些‘侥幸’,但是这更说明球队在把握机会和掌控场上局面的能力在不断提高,松江队也正是在这样的提高当中不断地创造和延续历史。”

  松江队五连胜过后也成为了实实在在的冲超队伍,不过对于冲超,郝海涛也有自己的认识:“我一直在告诫球员,在场上比赛首先要抛开杂念正确的面对比赛,只有针对比赛认真的做好一切,才能取得更扎实的成绩和进步。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松江可能还没有绝对实力驾驭中超,但是对于冲超,我们一定会用平常心正确面对,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说话,机会面前松江绝对不会放弃和错过。”

  联赛11轮,本赛季落户呼和浩特的东进队仍无胜绩,再负松江也让东进队的代理主帅杨玉敏再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不过对于球队的情况,无奈之余老帅对于球队外援表现有很多愤怒要表达:“卢西亚诺和阿穆这两个球员的表现让我感觉非常失望,这样一个例子是我们今后引援时应该必须吸取的教训。外援水平决定了球队的成绩,但是可以看到的是我们的付出和得到很不成比例!”

  对于东进队出现的问题,杨玉敏反复强调:“应该说我上任这几天以来得到了各界热情的帮助,在这种情况下仍然没有胜利使得大家失望让我感觉很内疚和惭愧,时间紧迫球队也有很多问题,不过这些都是训练问题,不是奖金问题,如果球员为了奖金不好好表现只能说明不职业。”(记者辛华水 发自呼和浩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