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厦热身爆群殴致歉球迷 美国球员扔座椅砸观众

2012年05月27日13:1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浙江广厦男篮在25日晚与美国新奥尔良飓风队的热身赛中爆发激烈冲突,双方多名球员卷入群殴战,甚至有球员抡起了场边的座椅,观众也将大量的水瓶等杂物扔进了场内,场面非常混乱。

  在近期多支CBA球队都进行一些热身赛来备战新赛季,浙江广厦男篮的热身赛对手是美国新奥尔良飓风明星职业队,双方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最后6分钟的时候,两队球员再次发生了一些冲突,而这次冲突最终演变为双方球员的群殴。

  很难判断双方球员是谁先动手的,但是最终结果是两队多名球员都参与到了殴打对手的行列。从赛场中央一直群殴到场地边,甚至可以看到有球员抄起了场边的座椅准备参战。在两队球员群殴的过程中,现场观众的球迷们将大量的水瓶等杂物扔到了场地内,随后赛场工作人员不断拉开扭打在一起的球员,在持续了大约50秒的时间后,参与群殴的球员们终于逐渐平静下来。

  就在大家以为这件事情会逐渐平息的时候,一名美国飓风队的球员突然将手中的座椅扔向了场边的观众席,这一举动也令现场的球迷们大怒,大家将手中的水瓶等物品砸向这名美国球员,最终两队的球员被护送回了更衣室,球赛变成了混乱的闹剧。

  热身赛发生群殴事件在中国篮坛并非第一次,从中国男篮国家队到CBA地方球队,甚至连女篮赛场上都有发生过这样的暴力事件,以下是近两年中国篮坛的群殴事件回顾:

  佛山VS澳洲虎

  2011年10月18日,佛山队在同澳洲虎队的一场热身赛中发生了群殴事件。两队球员在对抗中发生肢体冲突,随后直接演绎成一场集体群殴。在冲突中,双方球员抡起椅子相互追打,现场有球员脸上还被打出血,场面失控十分混乱。

  八一队VS乔治城大学队

  2011年8月18日,八一男篮在与NCAA乔治城大学队的比赛中发生冲突。现场球迷称当时板凳在场内乱飞,八一队许钟豪也被对方摁倒在了地板上,场面极其混乱,比赛最终被取消。

  河南女篮VS云南女篮

  2011年9月23日,在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联赛河南队与云南队的比赛中,双方球员发生了身体碰撞,随后便厮打起来。在场边看到此景的其他队员也加入到打架中,甚至连男队医都冲进场内和女队员打架,发生了大规模的群殴事件。

  中国男篮VS巴西男篮

  2010年10月12日,中国男篮和巴西男篮的热身赛中双方球员动作都非常强硬,最终演变成了一场群殴战。事后中国篮协对主教练邓华德停训,罚款5万元。国际篮联随后对邓华德禁赛三场,并罚款4万瑞士法郎。朱芳雨被禁赛两场,孙悦、张博被禁赛一场。

  昨天下午,浙江广厦男篮队长王博更新了微博,就球队与美国飓风明星队比赛中的不冷静行为道歉,并号召球迷继续支持广厦队,王博说:“昨天的事要向嘉善和全国的球迷道歉,虽然这事是因为对方动作太大引起的,但是当时自己头脑发热,造成不好的影响,现在冷静下来想想很后悔,恳请大家能原谅我们,继续支持广厦篮球队。 ”

  除此之外,广厦俱乐部也发表了公告,除了讲述事情经过外,向球迷道歉,并表态将处理参与打架的球员。 据搜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