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广厦和美国飓风热身 双方球员演“全武行”

2012年05月27日13:4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俊
  晨报记者 朱俊 尽管处于CBA联赛的休赛期,不过早早地开始为下赛季未雨绸缪的浙江双雄可没闲着,集结了一段时间的浙江广厦开始了热身赛,结果在与美国新奥尔良飓风队的第三场比赛中上演了“全武行”。浙江稠州银行则悄悄与前新疆王牌外援昆西·杜比密切联系,双方距离牵手已经无限接近。

  广厦与飓风的第三场热身赛在嘉兴嘉善举行,双方比分始终犬牙交错,比赛最后3分37秒,79比81落后2分的广厦发动反击。队长王博在突破上篮中被对方用脚下动作绊倒,情绪失控的他与对手发生口角,继而双方突然爆发了大面积的肢体冲突,多名球员迅速扭打到了一起。现场观众也将矿泉水瓶等杂物投掷进场内,一名美国队员甚至还将手中的座椅扔向了场边的观众。50秒后,双方被各自的教练及领队劝开,几分钟后,比赛在场地清理干净后重新开始,飓风队获得了胜利。

  广厦回到酒店后连夜召开了队会,对部分球员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翌日回到杭州的基地后再次进行了全队反省。王博表示:“我要向嘉善和全国的球迷道歉,虽然这事是因为对方动作太大引起的,但是当时自己头脑发热,造成不好的影响,现在冷静下来想想很后悔,恳请大家能原谅我们,继续支持广厦篮球队。”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也坦言:“我们一直觉得俱乐部在管理上还是不错的,所以这次有些疏忽大意了。这对于我们也是一个大教训,球队的管理工作、杜绝球场暴力的教育还需要长期的不断的强调。有关此事,我们已经向中国篮协进行了汇报,相关领导也给我们指出了问题处理的意见。”据悉,目前中国篮协还没有表态是否会对浙江广厦队进行处罚。

  与此同时,广厦的同省兄弟浙江稠州银行也没有闲着,上赛季引进JR史密斯的失败教训,让他们今年早早地开始了引援工作,除了刚刚敲定杨学增为新任主帅外,稠州银行队还在接触曾率领新疆打进总决赛的超级外援杜比,据称双方已经谈定了大部分的条件,后者加盟的可能性超过了9成。“杜比确实是我们所需要的那种外援,既有很强的得分能力同时也能组织起全队,”球队新闻发言人陆毅表示,“但目前我们还只是处于接触阶段,并没有签约。”

  这一则传言也迅速引起了新疆方面的重视,尽管上赛季杜比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上手腕骨折提前报销,但新疆队一直与杜比保持着密切联系,甚至一度有意在季后赛开始前招其归队,外界也认为,新赛季杜比重回旧东家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如今节外生枝,不知又将上演一场怎样的争夺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