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新帅热身首秀赢球告捷 鲁尼替身浮出水面

2012年05月27日13:4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离2012年波兰—乌克兰欧锦赛开幕只剩下两周的时间了,因此各支参赛球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几乎全部出动找对手积极热身。在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中,作为英格兰队新帅的霍奇森迎来了自己接手球队后的第一场比赛,结果三狮军团在客场1:0小胜挪威队。另外缺少了巴萨球员的卫冕冠军西班牙2:0赢下塞尔维亚;德国队和荷兰队双双爆冷,分别输给了瑞士队和保加利亚队;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主场被马其顿队0:0逼平。

  终于找到了鲁尼替身

  仓促接手英格兰队的霍奇森迅速在这支球队上刻上了自己的烙印。和挪威队的比赛,霍奇森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寻找鲁尼的替身,毕竟这位曼联前锋将在欧锦赛的前两场小组赛中被禁赛;另外就是考察替补球员的情况。因此从门将到前锋线,霍奇森版的英格兰队首发阵容除了队长杰拉德外是清一色的替补球员。而且球队的阵型和战术也是霍奇森最喜欢的传统442中场平行站位,前锋线上摆上了卡罗尔和阿什利·扬的一高一快组合。

  作为英超最后几轮表示最出色的本土前锋,卡罗尔果然不负众望。尽管挪威队的后防线同样身材高大,但“锋霸”卡罗尔却总是能够抢到空中的第一点,并且拿得住球,成为英格兰队进攻时前场的一个重要支点。虽然没有进球,但卡罗尔唯一的一次接传中球头球攻门差点得手,而且英格兰队打进的制胜一球正是来自这位3500万英镑先生的精彩助攻。他的头球摆渡找到了锋线搭档阿什利·扬,帮助后者突入禁区后轻松破门。虽然是热身赛,但霍奇森将卡罗尔一直留在场上直到全场比赛结束,可见这位利物浦强力中锋已经是主帅心中代替鲁尼的头号人选了。

  当然英格兰队也有坏消息,比赛中替补出场受伤的曼城中场巴里情况不怎么好,可能会错过即将开始的欧锦赛。

  没巴萨西班牙一样赢

  由于巴萨球员刚刚在前一天参加了和毕尔巴鄂竞技的国王杯决赛,因此在和塞尔维亚的热身赛中,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排出了一个没有巴萨球员的首发阵容。要知道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上,巴萨的球员在首发名单中占了7人。

  不过作为新科世界杯冠军和欧锦赛卫冕冠军,西班牙队还是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尽管缺少了哈维的他们在比赛控制力上有所减弱,但非巴萨球员的发挥一样让老帅博斯克感到满意。尤其是新科欧联杯冠军球队马德里竞技的锋线小将阿德里安用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基本上锁定了一个最后23人大名单的名额,甚至有可能在欧锦赛上作为球队的锋线奇兵首发出场。

  比利亚的缺阵让博斯克在这场热身赛中试验了双前锋的战术,可惜首发的索尔达多以及内格雷多的表现让人失望。下半场一开始,博斯克就用阿德里安和席尔瓦换下了两名首发前锋,改回了西班牙队最擅长的4231阵型。而西班牙队的两个进球都来自下半场阵容变动之后,作为单箭头突前的阿德里安先是接纳瓦斯传中头球破门,接着又突入禁区为球队制造了锁定胜局的点球。从风格上来看,阿德里安和比利亚更加类似,因此他绝对有可能将洛伦特和托雷斯挤到板凳上。

  没拜仁德国耻辱输球

  和英格兰队一样,用全替补考察球员;和西班牙队一样,拜仁球员全部缺席,但德国队却在瑞士队身上吃到了耻辱的败仗。不但3:5的比分说明了他们脆弱的防线被对手打进了5球,而且这还是德国队56年来第一次输给邻居,这也是他们2004年热身赛1:5负罗马尼亚队以来首次单场丢5球。

  因为拜仁在周中与荷兰队进行了热身赛,入选德国队的8名球员都没有出战,尤其是勒夫的球队少了诺伊尔、拉姆、施魏因斯泰格、穆勒这四名绝对主力。而瑞士队中的德甲勒沃库森前锋德迪约克上演帽子戏法。德国队主帅勒夫把失利归结于近来备战期连续的大强度训练让球员们的注意力在比赛中难以集中,而且球队在之前并没有以今天的阵容踢过比赛,“我们还有两个星期时间让球队协调得更好,对于这一点我没有丝毫疑问。 ”

  荷兰队在主场也爆冷1:2输给了保加利亚队。范佩西首开纪录,客队点球扳平比分,最后补时阶段荷兰后卫海廷加犯错,让对手打进绝杀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