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2中甲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中甲-甘锐梅开二度 力帆2-0“畅饮”茅台三连胜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戴晓枫
2012年05月27日14:09

  中甲联赛第11轮的比赛昨天全面打响,此前取得两连胜的重庆力帆在主场迎来了深圳红钻茅台。最终凭借甘锐的梅开二度,力帆在主场2∶0击败对手,在取得本赛季主场首胜的同时也迎来了赛季三连胜。

  甘锐给力

  力帆取主场首胜

  连续阴雨不断的山城在昨天终于迎来大晴天,而坐镇主场的力帆也终结了本赛季主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面对特鲁西埃领军的深圳,力帆主帅唐尧东沿用了上一轮客场战胜福建的首发阵容,伤愈归队的尼尔森被放在了替补席上。开场之后便向对手腹地发起猛攻的力帆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第14分钟,甘锐在禁区外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帮助力帆在上半时取得1∶0的领先。下半时第67分钟,又是甘锐利用禁区内的混战打入一球,帮助力帆锁定胜局。虽然此后深圳获得了点球机会,但却被表现神勇的门将张磊将球扑出。最终力帆凭借压倒性的优势,2∶0战胜深圳,赢得三连胜。

  球迷欢喜

  涪陵球市爆满

  在此前力帆的几个主场比赛中,人气并不旺的涪陵体育场一般只有3000左右的观众。但力帆在客场取得两连胜,也极大地刺激了涪陵的球市,本场比赛,涪陵体育场涌进11000名观众。疯狂的球迷们把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在赛后,力帆队员也绕场一周,向到场的球迷致谢。

  能够取得三连胜,力帆主帅唐尧东把所有的功劳都记在了球迷身上。赛后他表示:“咱们在联赛初期打得不好,但球迷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给了球队很大的动力,球队能够取得连胜,走上正轨离不开球迷的支持,希望咱们队在以后能够用更多的胜利,来回馈球迷的大力支持。”虽然球队取得三连胜,但唐尧东在赛后还是很淡定,他表示:“咱们现在还没完全走出低谷呢,目前咱们的势头不错,希望咱们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多的胜利。”记者 戴晓枫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