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个月内爆发五次群殴 CBA热身赛场更似拳击台

2012年05月27日14:5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益 友

  【深圳商报讯】浙江广厦男篮在前晚与美国新奥尔良队的热身赛中出现群殴事件,双方球员大打出手,最后还发生了美方球员向观众抡掷座椅的情况,行为十分恶劣,场面十分混乱。而这已经是最近3周内的第2次热身赛群殴事件了,类似的状况在过去的十个月竟爆发了5次。

  5月9日,山西中宇男篮迎战来访的由阿伦·艾弗森率领的美国传奇巨星队,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由于山西队员田桂森在一次犯规中激怒了对方球员,使得双方球员出现身体冲突,进而有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不过那一次安保人员和裁判的制止非常及时,双方球员迅速被拉开,总算是避免了状况的恶化。

  2011年8月18日,在八一男篮与美国乔治城大学进行的第二场表演赛末节,同样是因为犯规问题,双方的情绪没能控制住,进而转化成拳脚上的斗争。当时的情况与今天类似,有球员冲向场边拿了座椅回来打,比赛被迫取消。不过该次事件发生后仅两天,双方就达成了和解,并且交换了签名篮球。

  2011年10月18日,佛山龙狮男篮与澳洲虎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还剩20秒时,澳洲队执行犯规战术,因为裁判响哨不够及时,他们加强了犯规力度,直接导致被犯规的佛山球员准证不满,进而两边开始发生冲突。很快,冲突由两个人演变成了两支队之间的较量。座椅再一次成为双方的武器,佛山队有队员直接朝对方给砸了过去。

  有趣的是,仅仅时隔一天,江苏男篮又在跟美国芝加哥旅行者明星队之间的热身赛中发生群殴。导火索依然是犯规,当时比赛还剩不到两分钟,刘亚晖的一次进攻被对手严重犯规,他第一时间就做出了还击,将对他犯规的美国球员给推倒。进而两边的其他球员加入战斗,场边也是一发不可收拾。不过,这一场比赛最终还是没有造成提早结束,但前后也中断了10分钟左右。

  另外,中国男篮在有过多次在热身赛中爆发斗殴的情况,每一次冲突的发生,总是各自拳头飞扬,观众水瓶齐飞,偶尔飞几把椅子,砸几块牌子。有甚者还会将冲突延续到更衣室,只是苦了组办方,明明一场很好的比赛,到最后变成了一地狼藉的闹剧。(益 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