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刺VS雷霆首发PK:帕克战威少关键 杜兰特难防

01组织后卫
1/5

01组织后卫

2012年05月27日15: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菜

  北京时间5月28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在会在马刺主场率先打响。马刺在季后赛前两轮相继横扫爵士和快船后,马刺将连胜场次扩大到了18连胜,成为今年夺冠的头号热门。雷霆先是淘汰卫冕冠军,再灭强敌湖人,气势一点不逊马刺。马刺的优势在于经验和战术体惜上的手势,雷霆的优势在于能力与体能。这两支风格不同的球队注定要给球迷带来一个精彩的系列赛对决,让我们共同期待。以下为双方预测首发对比:

  组织后卫:帕克PK维斯布鲁克

  这一轮系列赛,威斯布鲁克同帕克之间的PK注定会成为比赛的关键,两人均是球队主力,同时具备出色的中投和突破能力,在特点上两人有相似之处。但是维斯布鲁克的身体素质远在帕克之上,帕克在防守端的压力会很大。帕克的优势在于经验,面对球场上思考有所欠缺的维斯布鲁克,帕克的经验优势可以很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