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瓜帅执教巴萨14冠回顾:神奇6冠王 两次称霸欧冠

01
1/14

01

2012年05月27日23: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4个赛季在巴萨拿下14冠,瓜迪奥拉在诺坎普的执教生涯完美收官,第一个冠军从战胜毕尔巴鄂夺得国王杯开始,第14个冠军又是以击败毕尔巴鄂问鼎国王杯告终,佩普用4年完成了一个辉煌的轮回。以下就是瓜迪奥拉在巴萨执教的14冠全回顾,包括3个西甲联赛冠军,2个欧冠冠军,2个世俱杯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3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

  第一冠:2009年5月13日,巴萨4-1胜毕尔巴鄂夺国王杯

  2009年5月13日,08-0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上演。巴塞罗那4-1逆转毕尔巴鄂竞技,夺得那个赛季第一个冠军奖杯。托克罗开场不久就为毕尔巴鄂竞技首开纪录,图雷30分钟世界波扳平比分,下半时梅西、博扬和哈维各进一球帮助巴萨上演大逆转。这是瓜迪奥拉执教巴萨获得的第一座冠军奖杯,也开启了六冠王的奇迹。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