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草根明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季骁宣和李浩文破门 上海中邦2-0山西

2012年05月27日16: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15点30分,2012中国足协杯首轮比赛展开最后一场的较量。上海中邦队坐镇主场迎来山西嘉怡队的挑战。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上海中邦队凭借着季骁宣和李浩文的破门暂时2-0领先山西嘉怡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3分钟,上海中邦队张一铲球犯规。第9分钟,上海中邦队左路发动进攻,张一下底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10分钟,山西嘉怡队郭园同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上海中邦队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张一任意球直接给到后点,可惜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4分钟,上海中邦队组织进攻,胡博文门前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了出来。第16分钟,张一任意球给到后点,可惜力度过大,皮球被防守球员得到。

  第22分钟,季骁宣禁区前沿得球后直接打门,皮球碰到对方的身体后形成了一记落叶球,绕过对方门将直接擦网而入,比分变为1-0,上海中邦队领先。一分钟后,张一内切后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7分钟,山西嘉怡队本场首次打出威胁性反击,吴丁卯禁区右侧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8分钟,山西嘉怡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刘鹏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皮球被中邦球员解围出来。随后,山西嘉怡队角球开到中邦禁区内制造威胁,皮球被邓天来直接解围。

  第33分钟,张一后场斜传前点的李嘉玮,可惜皮球力量过大率先出了边线。紧接着杨世元右路直塞前点的李圣龙,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35分钟,吴丁卯铲球犯规被裁判警告。第38分钟,上海中邦队李浩文传球失误,山西嘉怡队就地发起反击,胡博文及时回追将球破坏出来。随后李嘉玮直塞前点的队友,可惜力量过大,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42分钟,山西嘉怡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刘鹏的任意球直接飞出了底线。第43分钟,上海中邦队迅速反击,李浩文前场接队友的传球迅速内切后直接打远角得分,上海中邦队2-0领先。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中邦暂时2-0领先山西嘉怡进入中场休息。

  上海中邦首发阵容:31-董佳林;2-杨世元、24-邓天来、3-胡博文、6-侯俊杰;9-季骁宣、11-李嘉玮、12-李浩文、13-张一、17-张卫;7-李圣龙

  山西嘉怡首发阵容:22-晁坤;3-穆星宸、6-王刚、7-王俊强、8-李恩;10-丁柠、16-刘鹏、30-滦铮、31-王鑫、9-吴丁卯;33-郭园同

  裁判组:邢琦、黄涛、刘鸣晓、李兵

  黄牌:10分钟 33-郭园同(山西嘉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