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董方卓一击致命 湖南客场1-0成都重返三甲

2012年05月27日1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残阳如血

  北京时间5月27日,中甲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湖南浏阳河,两队展开一场冲超大战,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客队湖南浏阳河凭借董方卓的进球1-0战胜成都,重返三甲。

  比赛在下午15:30准时开始,上半场由客队湖南浏阳河率先开球,成都谢菲联则从左侧向右展开进攻。比赛开场1分钟,双方拼抢激烈,湖南队员倒地。第5分钟,成都谢菲联断球,组织反击,杨泽志在右路突破,湖南队员拉人犯规,在禁区右路获得一个任意球,皮球吊入禁区,被湖南门将王昊一击出。值得注意的是,王昊一曾经是谢菲联的门将。

  第13分钟,成都队将球吊入禁区,禁区混战,裁判吹罚了成都队员冲撞守门员犯规。成都谢菲联今天开场打得非常的主动,主场球迷也是近段时间最多的一次。而湖南浏阳河这段时间在后场倒脚寻找机会,节奏慢慢得被放慢下来。第17分钟,成都谢菲联角球,球吊入禁区,湖南队门将王昊一将球稳稳抱住。从开场20分钟这段时间看,成都控球率应该占据了非常大的优势。

  第22分钟,成都队边路组织传中,成都队员头球攻门,被王昊一神奇化解,球落到高翔脚下,几乎空门机会,将球踢偏。做出这次精彩扑救以后,全场成都球迷给了去年还在成都效力的湖南门将王昊一热烈的掌声。第30分钟,成都队奥托一连串的带球过人,被对手犯规,成都谢菲联获得一个进去右路非常好的角度的一个任意球没有威胁。随后湖南队进行换人调整,14号白岳轩被20号王琛换下,白岳轩可能是在之前的拼抢中受伤。上半场比赛最后阶段,双方节奏放缓,基本上没有特别好的射门机会,而从整个上半场的情况看,湖南门将王昊一回到成都,面对老东家表现得非常的积极。

  第41分钟,成都队杨泽志和奥托一个非常漂亮的二过一,奥托一脚非常有质量的射门,再次被王昊一神奇化解。上半场比赛接近尾声,湖南队左路获得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成都谢菲联马上展开反击,高翔拿球失误了,错失良机,随后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哨音,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比赛由成都队开球,第47分钟,成都队奥托边路突破,被放倒,获得一个任意球,任意球开出没有获得机会,奥托今天护球还是比较不错,但射门机会把握有待提升。第55分钟,成都队左路组织进攻,杨泽志边路起球传中,奥托头球顶偏。第60分钟,湖南队进攻,董方卓带球突破,一个人突入禁区,被成都队长王存破坏。第61分钟,湖南队前场配合,二过一,成都队外援威廉犯规,获得一个任意球,湖南队任意球传入禁区,第一点被成都队员顶出。

  第65分钟,成都进行换人调整,23号杨贺被11号张智超换下,随后成都队再度调兵遣将,10号奥托被6号王锴换下。第68分钟,成都队后场直接起球,长传到前场,争抢时湖南队员犯规,成都队获得任意球。第70分钟,当时成都队获得任意球,被湖南破坏后,湖南打出快速反击,左边路传球传出空当,董方卓在门前几乎空门推射中的,湖南客场1-0领先成都。

  在前70分钟的比赛中,主队成都队其实占据场上主动,只可惜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较差,没有获得进球,而湖南队则抓住了一次机会打破僵局。成都队丢球以后发起疯狂反攻,第81分钟,左路队员突破进入禁区,一脚射门被表现出色的王昊一得到。最终湖南队客场凭借董方卓的进球1-0小胜成都谢菲联,在冲超大战中赢得三分,也重返中甲积分榜的三甲位置。(搜狐体育 残阳如血)

  成都谢菲联首发:1-张晨、2-冯卓毅、3-陈博、5-王永鑫、7-高翔、10-奥托、16-王存、23-杨贺、27-杨泽志、33-保罗、36-威廉

  替补:6-王锴、8-杨浩、9-伊戈尔、11-张智超、15-张鑫、17-干颖波、22-王毅

  湖南浏阳河首发:4-曹驩、6-杨宝明、8-路姜、11-董方卓、12-阿斯托恩里克斯、14-白岳轩、15-艾里克诺拉雷斯、17-王昊一、19-大马丁、27-赵威、28-代钦华

  替补:1-李实、7-王庆、9-卡多索、10-艾克热木、20-王琛、23-孔涛、30-刘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