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首轮综述:草根逆转山东 成耀东淘汰山西

2012年05月27日1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足协杯对阵示意图
足协杯对阵示意图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2中国足协杯结束了首轮的争夺。上半区方面,广东青年队6-0大胜中国英利,山东男足则爆冷3-4负于武汉宏兴队。下半区方面,东莞南城3-0轻取淄博星期天,河北中基补时阶段2-1绝杀同济大学。本轮过后,武汉宏兴成足协杯业余球队中的“独苗”。接下来为您带来足协杯首轮综述。

  上半区-广东六球大胜英利 山东爆冷遭武汉逆转

  湖北青年3-0长春农商行

  湖北青年队在足协杯首轮迎来长春农商行的挑战,第5分钟,李端浩头球破门帮助湖北青年1-0领先。第76分钟,湖北青年替补登场的蔡芯宇打进一球帮助湖北青年2-0领先。第80分钟,湖北青年队蔡芯宇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湖北青年队最终3-0击败长春农商行队,湖北青年将在6月2日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

  陕西老城根4-3(点球)大连龙卷风

  陕西老城根队与大连龙卷风队在陕西省体育场展开足协杯首轮争夺。在比赛中,陕西老城根队运气不佳多次击中门柱,最终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成0-0平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陕西老城根队最终4-3战胜大连龙卷风队成功晋级下一轮,他们将在6月2日客场挑战沈北。

  广东青年6-0中国英利

  广东青年队主场迎来中国英利队的挑战,第22分钟,广东青年队取得领先,崔宁帮助广东青年队先下一城,比分变为1-0。第56分钟,广东青年队陈琦帮助球队扩大比分领先优势,场上比分变为2-0。第60分钟,广东青年队继续扩大比分领先优势,常飞亚的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变为3-0。随后罗弼翔、崔宁和陈琦先后为球队建功帮助球队最终6-0大胜中国英利,广东青年将在6月2日客场挑战湖南湘涛。

  山东男足3-4武汉宏兴

  山东男足坐镇主场迎来武汉宏兴队的挑战。第4分钟,杜禹辛进球帮助山东男足1-0领先。第16分钟,武汉宏兴队黄磊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客队扳平比分。第46分钟,杜禹辛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帮助山东男足再度领先,比分变为2-1。第63分钟,武汉宏兴队张伟君打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2。第67分钟,武汉宏兴队陈浩帮助武汉宏兴队反超比分,比分变为2-3。第83分钟,武汉宏兴队祁重喜再入一球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山东男足2-4落后。随后杨阔帮助山东男足追回一球,比分变为3-4。最终山东男足3-4负于武汉宏兴爆出冷门,武汉宏兴将在6月2日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