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昕坦言追张继科是必须的 希望去伦敦争取上场

2012年05月27日19:42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上海5月27日电(记者 张矣韵)今天结束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许昕以4-2(6-11、11-5、12-10、9-11、11-7、11-4)力克马龙,获得本赛季第二个男单冠军头衔。

  男单决赛中,现场观众几乎呈现一边倒的态势,为本土选手许昕呐喊助威,在这样的气氛下,许昕则表现得更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当许昕以3-2领先,第6局10-4领先拿到6个局点时,两个人非常有默契地开始了表演,他们绕球台180度,让球迷见识了一回花式乒乓。

  来到新闻发布厅的两人都非常开心,“这次气氛比较好,上周在韩国,客场气氛不是很好。回到上海很多人都来给我加油,观众也知道我是上海出来的,感觉非常好。”许昕表示。

  很多人都知道,马龙和许昕私交不错,并且此前一直配合双打,还搭档拿到了鹿特丹世乒赛男双冠军,于是有记者问及彼此最佩服对方的一点是什么,许昕笑着反问,“这样的问题是欢乐地回答还是正经地回答?”一席话逗得在场记者都大笑起来,“最钦佩马龙的是,和我配对的时候都是发挥得最好的。”听到这话的马龙也笑了,拿过话筒说道,“我最钦佩你的是每回跟我打发挥得都不错。”

  随后发布会进入“正常时间”,“跟马龙打每次心态都比较好,前几次有机会,输球是因为想赢的时候有犹豫,这次比较坚决。”对于自己获胜的关键,许昕坦言。

  本次比赛中,许昕连克张继科、马龙两员大将,可谓含金量十足,“我们是同一批的,他们两个这几年比我突出很多,他们报上奥运名单的时候自己也希望去伦敦,只要一起到伦敦,不管帮助他们还是自己能争到上场的机会都很好,自己已经落后,追他们是必须的。”

  值得一提的是,年初在卡塔尔,许昕是决赛在1-3落后逆转王皓夺冠,问及战胜三位奥运选手夺冠是否更会为自己增加信心时,许昕表示,“也没必要加这个强调,他们都是奥运的主力阵容,赢谁都很困难,这站赢了他们两个人,也不是光提高自己的信心,从全队出发,这是奥运前最后一次公开赛,给他们制造一些困难,在大赛中遇到这些困难摆脱力会好一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