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龚睿娜现身羽林争霸 谈伦敦奥运望外界减少压力

2012年05月27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羽林争霸”2012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天津赛区决赛在天津空港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最终,凯龙一队2-1战胜塞外羽者队,获得冠军,他们将代表天津赛区参加北区总决赛。获得第三名的浩天羽毛球队。前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娜亲临现场为冠军颁奖并与他们交手互动。

  作为曾经的世界冠军获得者,龚睿娜一出现就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在今天的活动中,她不仅为获奖选手颁奖,还与冠军球队展开了一场3vs3的比赛,展现了自己依然没有褪色的矫健身手。通过交手,龚睿娜感受到了这群业余羽毛球爱好者的水平,“感觉他们水平很高,因为是冠军队伍嘛,代表我们天津赛区去参加北区决赛,竞争前往伦敦的名额,我觉得他们应该代表了天津的整体水平。”龚睿娜笑着说。

  “羽林争霸”是一场业余羽毛球爱好者的盛宴,当被问到有什么想要和广大爱好者说的时候,龚睿娜说;“首先我觉得应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因为羽毛球没有身体上的接触,所以比较安全,可以带自己的孩子、约上自己的朋友,多来参与。如果是现在正在打的朋友,我想说,你们要特别注重上场之前的热身和比赛之后的放松,不要受伤,我有的朋友就是特别喜欢羽毛球,但是经常会出现身体受伤的情况,我问他们为什么,他说上去就打球了,我说着肯定是不行的。大家一定要注意伤病,这样才能更好地享受羽毛球带给我们的快乐。”

  龚睿娜2005年正式宣布退役,此后担任了益阳市体育局副局长。谈到自己退役之后的近况,龚睿娜说:“那么长的羽毛球生涯,肯定割舍不下,自己在我的老家益阳体育局从事的是分管群众体育,我们那儿有一个业余羽毛球学校,我因为有过专业的经历,所以肯定会和他们有些联系,也会帮他们联系一些比赛,有时候自己有时间也会去和他们的小孩互动一下。”

  不久之后,万众瞩目的伦敦奥运会就要拉开战幕,中国羽毛球兵团也将再次踏上奥运征程,谈到这次盛会,龚睿娜给出了自己的期许:“因为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我觉得首先要给我的那些小师妹卸包袱,因为不管媒体也好,还是其他的外界朋友,都会给她们更多的压力,传递给她们“需要金牌”这样的信息,因为自己经历过这些,所以我希望大家能给她们更多的宽容的环境,让她们把自己的心态和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去迎接奥运会,最后拿到自己心目中的奖牌。”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