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官方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官网:胡杰停赛影响大 中国遭最惨重失利

2012年05月27日2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剑桥

视频-头牌停赛国足0-5科威特 无缘五人制世界杯


  科威特5-0战胜了中国,奇迹般的获得了D组的小组第一名,也顺利晋级2012亚洲杯八强。

  本届比赛最大的黑马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在同积七分的情况下,力压乌兹别克斯坦登上了小组榜首。在两天前,乌兹别克斯坦和科威特战成了1-1平。

  前锋Ahmad Alfarsi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Shaker Almutairi和Abdulrahman Almosabehi各入一球。而在前几届比赛中至少能进入淘汰赛阶段的中国队则不幸落败。

  “这就是足球,输掉了一场比赛,一切就结束了。”中国队主教练法里纳说,他认为今天的失利是他执教中国国家队以来最惨重的失败。

  “失败本身并不重要,但是我们必须要分析失败的原因,以及我们队员背负的精神压力,他们没能克服压力的影响。”法里纳说。据亚足联官方媒体了解,他和中国队的合同将于今年12月到期。

  Ahmad在10分钟和16分钟的进球使得科威特2-0领先,迫使中国队在下半场采取更加冒险的打法。中国队曾在下半场开始后的一段时间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却没能把握住。而Ahmad在28分钟的帽子戏法使得中国队大势已去。

  “我们依赖于‘5-0’战术,但是胡杰的停赛使得战术受到了影响,因此这个停赛就不是只影响他个人那么简单。科威特表现出最佳的状态,而我们则表现的非常差。”法里纳总结道。

  Shaker继续着他在本届比赛中的良好进球状态,他在第30分钟打入了科威特的第四粒进球。Almosabehi的第五粒进球则确保科威特位居小组头名。

  “虽然还没有确定,但是我以及每一个人都希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遇到澳大利亚而不是伊朗。”科威特主教练Fonseca Cilleros非常兴奋的向记者说。

  “我为我的队员感到骄傲,他们用心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不仅仅是我们进入了八强,更源于我们得到了小组第一,这对我们今后的比赛进程非常重要。”

  Cilleros的合同将于本届亚洲杯后结束,但是如果科威特能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他已经做好了带领科威特队征战世界杯的准备。

  “当然,我希望这样,但是这不取决于我。我的合同将于三天后结束。”这位西班牙人说,而他有执掌7只西班牙超级联赛的俱乐部的经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