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球领先多打1人却被扳平 3分变1分辽足顽疾重犯

2012年05月27日2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中超联赛第12轮,辽宁德比中辽足客场2-2逼平大连实德,客场能够带走一分算是不错,但对于辽宁队来说这样的结果显然不能够接受。2-2看似平常比分的背后彰显着辽足满腹的委屈,两球领先,并且在多一人的情况下被实德队将比分扳平,而这样“领先后被扳平”的戏码在辽宁队这里上演不止一次。

  本场比赛辽宁队一上来便展示出反客为主的气势,开场7分钟内连续三个角球极具威胁,辽足开场后在实德队门前的兴风作浪终于在第19分钟起到效果,小将张靖洋率先为辽宁队打入一球,紧接着两分钟后张靖洋再来一记妙传,杨旭的射门造成实德队乌龙。上半场20分钟左右客场作战的辽宁队连下两城,无论从分数上还是球员心理上都占据了一定优势,一切都朝着有利于辽宁的方向发展,连主教练马林的脸上都写满轻松。随后朱挺为大连队扳回一球,但进球后朱挺被红牌罚下,多一人的辽宁队没有理由畏惧对手。

  然而一切偏偏朝着相反方向发展,多一人的辽宁队非但没利用场上优势取得进球,反倒打得畏手畏脚,在场上完全体现不出比实德队多一人的感觉。相比之下,大连实德队的斗志被激发,多次进攻打得绘声绘色,最终利用一次点球机会把比分扳平。

  比分领先,人员领先,最终还被扳平比分,不在于大连实德队多么厉害,最重要的原因要归咎于辽宁队自身。最令球迷记忆深刻的是本赛季第3轮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上半场特里夫诺维奇为辽足率先进球,下半场刚开始,长春队打入两球将比分反超,但5分钟后杨旭和特里夫诺维奇又各自为辽足建功,辽宁队再度取得领先,无奈最后刘卫东为长春队再下一城,将最终比分锁定到3-3;第四轮的比赛亦是先领先后被扳平,面对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金泰延率先为辽足打破僵局,比赛行将结束之际第86分钟于大宝为阿尔滨将比分扳平,辽宁队又丢掉了即将到手的三分。

  三分变一分,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没能做到激发起斗志,反而打得畏手畏脚,辽足将士们在心理上应该进行调整。就如同今天的比赛,开场后小将张靖洋这一侧打得生龙活虎,一传一射大放异彩,后来却被对手扼制住了完全判若两人。此役过后中超将面临三周的间歇期,如何能够在比分和场面领先的情况下越战越勇,而不是助长对手的气势被人反超是值得辽宁队教练组和队员考虑的问题。(搜狐体育 孙行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