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首阶段总结:换帅换新生 总是被错误击倒

2012年05月28日03:0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联赛在12轮之后进入间歇期,大连阿尔滨在这12轮中历经了两位主教练,张外龙在4轮之后下课,新上任的斯塔诺正在逐渐改变球队,球队的成绩也比从前有了提升。但对于一些细节,斯塔诺本人并不满意,“很多时候我们都和对手不相上下,但就是差那么一点点,就导致我们输球了。 ”

  换帅换来新生

  本赛季,大连阿尔滨的第一任主教练是张外龙,他带队四场,取得的战绩是1负3平,未尝胜绩,这也导致阿尔滨队是中超16队中取胜最晚的球队。

  四轮之后,张外龙下课,塞尔维亚人斯塔诺上任,在上任的8场比赛里,斯塔诺的战绩是2胜2平4负,此前斯塔诺一直把联赛第六轮迎战河南建业当做自己的中超首秀,第五轮客场和上海申鑫的比赛并不算作他执教的比赛。但在这一次,他也松了口,“把迎战申鑫算作第一场也无所谓。 ”

  经过了换帅风波的阿尔滨,在后面的比赛中确实有了一些变化,尤其是他们开放型的打法让他们在球迷中很受欢迎。回顾这8场比赛,斯塔诺认为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的比赛是最为满意的。

  总是被错误击倒

  回顾这12轮的比赛,阿尔滨队总是被自己不经意的错误买单,他们本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一次次的错误使得他们不得不在降级区徘徊。

  联赛首轮,陈雷的红牌以及于子千的出击失误使得阿尔滨客场0:1输给天津泰达;接下来和大连实德、山东鲁能打出了两场3:3的比分,防守之差通过比赛就可以显现;客场1:3输给上海申鑫,是球队在1:2落后的时候出现后卫失误,葬送好局;对阵贵州人和出现定位球防守失误;迎战长春亚泰再度出现防守失误,被对手取得梦幻开局;客战广州恒大,陈雷的防守失误导致穆里奇为恒大首开记录;客战青岛,开场的盯人不紧让球队0:1落后;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于子千的失误给对手送上大礼;客战北京国安,主教练赛前多次强调的对方的进球线路就是徐亮长传后卫身后,但对手就是这样进球了……

  难怪斯塔诺在输给北京国安后和记者抱怨:“每次我们输的比赛差不多都是一样的。我们输的比赛总是差那么一点点,而且每次输了以后,总结原因的时候都是一样的。 ”

  总是打不好开局

  在比赛中,阿尔滨通常打不好开局,上半场的时候基本上处于落后,但到了下半场就会绝地反击。

  在已经结束的12轮比赛中,阿尔滨上半场领先的比赛只有客场同山东鲁能一场。在下半场比赛中阿尔滨很少失利,只有联赛首轮和天津泰达以及联赛第三轮客场同山东鲁能是在下半场输球的。换言之,在斯塔诺上任之后的8场比赛中,球队在下半场的战绩保持不败。为什么球队在开局总是打不好?斯塔诺的解释是,“队员在开场的时候有恐惧心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才能慢慢找到平衡点。其实我们和其他球队基本上是不相上下,但就是差那么一点点,就导致我们输球了。 ”晨报北京5月27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