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早报:绿军试训六人 哈队愿为韦德赴汤蹈火

2012年05月28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帕金斯赞邓肯聪明

  马刺与雷霆西部决赛首战今日开打,对于年轻的雷霆来说,攻克马刺,首先需要限制住的就是“石佛”蒂姆-邓肯。36岁的邓肯在本赛季季后赛当中场均拿下17.6分、9个篮板和1.9次封盖,罚球命中率提升到79.2%,而雷霆方面担负这种任务的就是防守专家肯德里克-帕金斯。帕金斯曾很好地完成了对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的防守,但他认为防守邓肯比防守拜纳姆难得多。在谈到防守两人的不同时,帕金斯表示“很显然,邓肯要聪明得多。”

  76人阵容将会大变动

  在输掉与凯尔特人的抢七大战后,76人本赛季也画上了句话。第七场战,76人则创造了两项尴尬纪录,本场比赛过后,他们15次抢七输掉了其中的9场,这一数据乃是联盟历史最差纪录;另外,在系列赛2比3落后时,76人已经连续14次输掉系列赛,这一数据同样是联盟历史最长纪录。76人主帅道格-科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休赛期可能会对阵容进行调整,“我们将不得不进行阵容补强。下赛季这将是一支不同的球队,这就是竞技体育,”科林斯说道。

  哈队愿为韦德赴汤蹈火

  由于在第五战对步行者球员泰勒-汉斯布鲁恶意犯规,乌杜尼斯-哈斯勒姆被联盟禁赛一场,在接受采访时哈队表示,“我想象不出有什么事情是我不能为德怀恩(韦德)做的。”韦德在也没有忘记哈队,第六战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他冲到场上抢下了比赛用球,闪电侠要把这个球作为赢球礼物送给哈队,毫无疑问,热火这轮胜利,哈队功不可没。

  圣城市长力挺马刺

  《福克斯体育》报道,马刺与雷霆西部决赛首战今日开打,近日,圣安东尼奥市的市长朱利安-卡斯特罗就拍了一个视频表示对马刺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卡斯特罗市长办公室桌上摆放着两顶马刺队的帽子,而他的左手佩戴了4个非常醒目的马刺队的总冠军戒指。

  范甘迪看好热火击败绿军

  在凯尔特人赢得抢七大战挺进东部决赛之后,火箭前主帅、现任ESPN解说员杰夫-范甘迪表示热火可以轻松击败凯尔特人。“我想热火会非常轻松赢下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的,”范甘迪说道,“不过,如果朗多和雷-阿伦能有好的发挥,在波什整轮都不能打的情况下,凯尔特人也是有机会的。”

  凯尔特人试训六人

  拥有两支首轮末签位的波士顿凯尔特人试训了六人,荣获今年大西洋十区(A-10)年度最佳球员殊荣的圣文德学院前锋安德鲁-尼科森参加了本次试训,另外,来自密歇根州大的大十区年度最佳球员德雷蒙德-格林、西弗吉尼亚(WVU)内线凯文-琼斯,弗吉尼亚(UVA)前锋迈克-斯科特和底特律前锋伊莱-科尔曼都参加了试训。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