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生猛达维领衔富力三将 京沪鲁各一人

刘殿座(左)
1/11

刘殿座(左)

2012年05月28日2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2年中超第12轮战罢:张琳芃与王永珀各自破门,恒大1-1战平鲁能;达维和拉斐尔两洋枪包办五球,富力5-1横扫亚泰;王晓龙一击致命,国安1-0小胜阿尔滨;绿城双外援各自破门,绿城2-0建业豪取四连胜;耶夫蒂奇和张靖洋发挥出色,帮助各自球队拿分。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门将:刘殿座(上海申鑫)

  泰达主场对阵申鑫,全场传威胁球16次,18次射门8次射正;申鑫能从津门带分回家,不得不说刘殿座的表现神勇。此役无论是面对惠家康的频频射门,还是面对王新欣第89分钟的险些绝杀,刘殿座都反映敏捷及时化解了险情。全场比赛刘殿座8次扑救成功率100%,其中包括封堵了惠家康上半时的一次单刀,出击9次失误为0。申鑫能从天津带走1分,刘殿座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