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落幕 李赫文成功夺冠

2012年05月28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星牌杯”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经过5天的激烈比赛,于5月27日圆满落幕,男子组冠军由九球世界冠军李赫文夺得,女子组则是黑马张晓彤胜利夺冠。至此,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的比赛就已经全部结束。赛后,全国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和本次比赛的承办方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领导参加了闭幕式,并且为本次大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金。

  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是经过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目前最权威,规模最大,最正规的中式台球排名赛事。大赛在河南的举办,也受到了河南省体育局和河南省台协的大力支持。赛后的闭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吴亦农,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书记、省台球协会副主席冯汴生,河南省台球协会秘书长李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在燕,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王辉,本届河南站排名赛赞助商戈力公司总经理牟锡恩出席了赛后的闭幕仪式,并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胜奖杯、证书和奖金,并与本届大赛的裁判员和运动员合影。

  在27日晚间的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决赛场上,九球世界冠军李赫文和中式台球名将王鹏进行了激烈的对决。李赫文是花式台球双打世界冠军,是国内花式台球的名将,但面对久疏战阵的中式台球赛场,李赫文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不适应。本次大赛他以外卡身份参加比赛,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了国内多位一线中式台球职业高手,最终取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在决赛局中,李赫文与王鹏展开激烈攻防,始终把握着场上的局势。王鹏虽然奋力反击,但面对李赫文攻防两端的强势表现,最终无可奈何输掉了本次比赛。赛后首次中式台球正式排名赛封王的李赫文受到了现场球迷的热烈追捧,而李赫文也来者不拒,与热情的球迷合影留念,为本次中式台球大赛的完美之旅画上了一个句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