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衰阵容:亚泰后防二将悲催 国安中锋梦游(图)

宗磊
1/11

宗磊

2012年05月28日22: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搜狐体育讯 表现积极却没有任何效果、失误不断、红牌加身、乌龙球,这是中超第12轮最衰阵容入选球员特征。本轮最大特点是后卫球员失误不断,因此共有七名防守球员入选最衰阵容,本轮最衰阵容为631阵型,这是1994年世界杯八强战中德国队迎战保加利亚队时的阵型。

  门将:宗磊(长春亚泰)

  宗磊:亚泰与富力一役,宗磊丢失五球,这五粒失球几乎全是后防线失误造成的,第3分钟拉斐尔单刀破门,当时宗磊只能眼睁睁的等着对手射门;第二粒失球中,宗磊先是扑出了对手的定位球,接着己方禁区里一片混乱,王万鹏和他的出击解围不远,被对手进球;第三粒失球中,右路防守形同虚设,被达维抢点头球破网;第四粒失球,对手左路传中,皮球穿过伊斯梅洛夫的防守落到后点,拉斐尔抽射破网,他几乎成为靶子;第五粒失球,己方后卫传球失误。五粒失球中只有第二粒失球他有责任,那粒失球中,他还是先神勇的扑出了对手的任意球。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