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人制亚洲杯末轮综述:中韩出局 伊朗狂胜晋级

2012年05月28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剑桥

视频-头牌停赛国足0-5科威特 无缘五人制世界杯

  2012年亚洲室内足球锦标赛第三轮比赛于昨日结束。下面为您带来第三个比赛日的战报。

  A组

  东道主阿联酋在以2-4负于泰国队之后,进入淘汰赛的梦想破灭了。前一场负于吉尔吉斯斯坦使得阿联酋必须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取胜,并且要寄希望于土库曼斯坦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阿联酋在一开始表现出色,比赛刚开始就打入一球。但是领先优势并没有维持多久,三分钟后,泰国队将比分扳平。而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三分钟,泰国队就以3-1领先。下半场双方各入一球,最终东道主2-4负于泰国,结束了本届亚洲杯之旅。

  吉尔吉斯斯坦在2-1战胜土库曼斯坦之后,成功晋级八强。本场比赛在两只中亚劲旅之间进行,场面十分激烈。吉尔吉斯斯坦在比赛开始后控制了局面并打入一球,但是在上半场结束前4分钟土库曼斯坦将比分扳平。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吉尔吉斯斯坦打入制胜一球。

  最终在A组中,泰国和吉尔吉斯斯坦以9分和6分双双出线。东道主阿联酋和土库曼斯坦遭淘汰。

  B组

  日本队以6-1战胜了中华台北,小组三战全胜晋级八强。在战胜了黎巴嫩和塔吉克斯坦之后,日本队希望夺得小组头名而中华台北则希望获得比赛首胜。比赛中,中华台北曾一度以1球领先,但日本队在失球五分钟之后便由Rafael Henmi扳平了比分。再次之后,日本队掌握了比赛的主动,连进五球,以6-1战胜中华台北。

  在另一场比赛中,黎巴嫩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以2-1战胜了塔吉克斯坦,赢得了八强席位。他们在第二分钟便取得了进球,而塔吉克斯坦在第9分钟扳平比分。下半场,塔吉克斯坦守门员出现失误,黎巴嫩把握住机会打入制胜一球。

  这样,在B组的积分榜上,日本队积9分位居小组第一,黎巴嫩积6分列次席。塔吉克斯坦和中华台北未能出线。

  C组

  伊朗队继续保持着他们的良好状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9-0大胜澳大利亚,以小组第一名出线,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乌兹别克斯坦。在比赛开始后,伊朗队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并在11分钟打破僵局。此后,Shamsaee再入一球,扩大比分。此后澳大利亚无力抵挡伊朗队的进攻,以0-9惨败。

  卡塔尔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赢得了自己在亚洲杯上的首胜。他们在赢得这场比赛之后,可以昂首离开本届赛会。Amro Mohssein Abdelaal因停赛缺席了前两场比赛,而他在本场比赛的发挥证明了他的价值。他在第7分钟助攻队友得分,并且在21分钟打入一球。韩国队利用对手一次乌龙球扳回比分,但是卡塔尔队员的出色表现让他们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最终卡塔尔6-3战胜韩国。

  C组中伊朗队9分高居榜首,澳大利亚6分第二出线。卡塔尔和韩国离开了本届比赛。

  D组

  乌兹别克斯坦轻松的以9-1战胜了印度尼西亚,进入了八强。但是由于在另一场比赛中科威特5-0战胜了中国,他们没能拿到小组头名。乌兹别克斯坦在第4分钟就取得进球,第8分钟又利用角球得分。此后印度尼西亚在13分钟扳回一球。然而乌兹别克斯坦之后在1分钟内连入两球。下半场乌兹别克斯坦完全掌控比赛,最终以9-1大胜对手。

  D组科威特与乌兹别克斯坦同积7分,科威特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榜首,乌兹别克斯坦居次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