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最佳阵容:国内球员爆发 韩国双星捍卫荣耀

01王昊一
1/11

01王昊一

2012年05月28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

  本轮比赛,国内年轻球员集体爆发。上海特莱仕凭借陈子介的客场绝杀赢得榜首之战,也为球队扩大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董方卓和王昊一一头一尾神奇表现让球队重回积分榜前三;重庆人甘锐用两个价值连城的进球帮助重庆力帆战胜强敌迎来三连胜;一南一北两名89后小将尹鸿博和李晓挺各自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大胜对手;尽管本轮外援的表现乏善可陈,但是李世仁和洪珍燮两名外援通过自己的良好表现确保了球队的胜利。

  门将:王昊一(湖南浏阳河)

  本轮,王昊一感觉一定像打翻了五味瓶。湖南能够客场带走3分,门神王昊一功不可没。比赛结束后,上赛季还效力于成都队,本赛季转投湖南的门将王昊一跟球迷打招呼时,被部分成都球迷的倒彩。当然,我们不鼓励球迷的不理智行为。但是,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应了王昊一本轮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