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队朱挺上演冲动惩罚 金州球迷点燃似火激情

2012年05月28日10:08
来源:新商报

  任谁也没能想到,比赛会进入到这样的格局,上半场实德队朱挺就被罚下,但10人实德展示出爷们儿的一面,不但在场上没看出少一人的艰难,而且在比分落后的情形下最终顽强地逼平辽足,在联赛间歇期到来之前,为球队再度拿到1分。赛后,无论是主教练文加达还是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都对球队的表现表示认可。而从记者的角度去观察,昨晚金州体育场上演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火爆场面——第一种令人有些无奈;第二种则让球场成为沸腾的海洋。

  第一种火爆

  朱挺上演冲动的惩罚

  头脑发热总是会遭遇惩罚——在瞬间就可能风云变幻的足球赛场上更是如此。

  开场时分,实德队似乎并没有想到辽足会发动如此猛烈的攻击,在辽足凶猛的抢断和坚决下底的前提下,实德防线犯下了错误很正常。但不得不说,实德队的失球稍显太快了——短短3分钟内便0比2落后,实德队上下才如梦方醒,原来对手抢分的态度如此坚决。

  大举反攻是必然的,两球落后没有任何理由再保守。于是进球的到来同样正常,朱挺打入了本赛季个人的第二个进球,实德队似乎也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也就是在激动莫名之中,一分钟后朱挺的无谓犯规,领到红牌下场——在并非危险地带拼抢、在刚刚扳回一球士气大振的前提下,朱挺确实冲动了。这对实德队来说无疑也是重大的打击,上半场33分钟起,实德队就要10人应战,对手是已经表现出强悍风骨的辽足,比赛的艰难似乎已不言而喻。

  第二种火爆

  球迷点燃似火的激情

  谁也没能想到,实德队在被罚下一人的前提下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上半场末段,10人应战的实德队就开足了马力,甚至开始对辽足的球门形成了围攻之势,不过在辽足门将张鹭近乎完美的表现下,马丁、詹姆斯的射门都被无情地拒绝。

  下半场10人实德换上了阿德里亚诺,前场仍然对辽足保持着足够的压力。而辽足则多少在实德的狂攻之下显得有些保守,这给了实德队足够的喘息时间。实德队顽强地和对手打起了对攻,双方都有进球机会,但最终取得进球的是少一人的实德——朴东赫在对方禁区被对手扑倒,实德队获得点球,马丁接连罚了两次,打的都是同一个点——这也是一种自信,对自己的脚法乃至对可以进球的自信。全场都表现不俗的张鹭,再也无法拒绝实德的进球。

  主裁判判罚点球时,看台上的球迷燃放起焰火——昨天是除去大连德比战之外,球迷到场最多的一场,至少一万四五千名球迷。他们看到了一场足够精彩同样惊心动魄的比赛。赛后,一侧看台上数百名辽宁队球迷静静地离去,而更多实德队的球迷,则在焰火之中欢呼,甚至有球迷放出了钻天猴儿。尽管开局足够冰冷,但是从0比2落后到在10人的前提下最终追平,他们看到了实德队拼出了血性,他们对这样的结果完全可以接受,因为这样的平局,分量不比一场胜利轻多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