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援不力德拉甘无米下锅 人员调整队内意见不一

2012年05月28日10:43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相比上个赛季,江苏舜天本赛季的开局堪称“惊艳”,可自从8轮不败的金身被贵州人和打破后,舜天似乎陷入了低迷,近4轮比赛仅取得一场胜利。在联赛间歇期进行调整,在很多人看来是一个不错的办法,然而据记者了解,球队目前的外援要不要调整,俱乐部与教练组的意见并不一致。

  新援不给力 德拉甘无米下锅

  本赛季前刚加盟球队的外援米利安,最近4轮比赛均没有出现在球队的大名单当中,甚至球队在客场比赛时,他也没有跟随球队一同前往。除了第二轮主场对阵杭州绿城时,这名前鲁能外援打入过一个进球之外,剩下的十轮比赛,他逐渐变成了一名“看客”。

  签约米利安的时候,俱乐部曾表示这是德拉甘所挑选的外援,如今上不了场,责任也在德拉甘身上。作为上赛季的“救火队员”,德拉甘在接手科奇安留下的“烂摊子”后,让舜天完成了华丽转身,从联赛初期的排名倒数第一升至联赛第四,创下了江苏足球中超历史上的最佳战绩。德拉甘在中超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

  上赛季结束后,德拉甘曾给俱乐部递交了一份引援名单,邓卓翔的回归一度让球迷看到希望,可是在体检时被查出伤病,舜天又出钱让他去德国进行治疗,不过经历过手术之后邓卓翔能否恢复到原来的状态还需要打一个问号。目前,舜天面临的问题就是引进的球员没能发挥出理想的效果,钱花了,却没听见响声,这让德拉甘“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什么时候换 到底该谁说了算

  在江苏舜天与青岛中能赛前的发布会上,当问到舜天是否开始对外援进行调整的时候,主教练德拉甘表示,目前还没有考虑这一问题,把比赛打好才是主要任务。昨天的比赛中,因伤缺阵的米利安也出现在看台上,这似乎也印证了德拉甘的说法。

  可是记者在随后与一名经纪人的接触中了解到,目前舜天俱乐部已经开始了外援的更换工作,“他们要找一名后腰代替米利安的位置。”这名经纪人说,由于联赛还在进行当中,这名经纪人并没有透露舜天挑选外援的名单,可教练组与俱乐部的说法截然相反,多少让人有些疑问,换外援,到底是教练定还是俱乐部定?

  前三个赛季,舜天在后腰位置上总会留一个外援的名额,杰尼尼奥和德拉哈扎均在中场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而自从舜天本赛季采取“全华班”中场之后,球队的短板也体现出来,进攻缺乏组织已经成为了球员提高成绩的一个瓶颈,而买来的内援也不能发挥预期的实力,这让舜天险些陷入困境。好在联赛即将迎来间歇期,舜天也能得到一个喘息的机会,但外援究竟换谁,这还需要俱乐部与教练组坐下来好好谈谈。

  浮躁在蔓延 问题逐渐暴露

  中超联赛第10轮江苏舜天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是舜天中超第100场比赛,此前德拉甘创造了主场16场不败的纪录,面对这个在去年曾经战胜过的对手,舜天出现了“轻敌”的思想,没想到长春亚泰用两个进球搅黄了舜天百场庆典,同时也让主场的不败纪录作古。

  经历三个赛季的磨炼,舜天在中超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但是与传统强队相比,这些所谓的经验还尚显稚嫩。尽管此前曾取得过联赛8轮不败的最佳开局,但是翻开比赛过程不难发现,有几场比赛舜天在场面上均占下风,如果不是外援灵光一现,可能早已尝到了败仗,只不过运气的眷顾让舜天的失利来得稍微晚了一点。

  在主场5:1大胜河南建业之后,德拉甘曾放出豪言,“如果有球队跟我们打对攻,那么将会输得很难看。”可自从德拉甘说完这番话之后,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舜天取得了两负一平的成绩,开始逐渐陷入低迷,尽管昨天晚上小胜青岛,但如果球队暴露的问题得不到解决,舜天接下来的路并不好走。本报记者 林栋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