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马刺对阵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升历史第一马努26分 马刺逆转获胜1-0雷霆

2012年05月28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马刺1-0雷霆 邓肯怒盖威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2012年5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吉诺比利替补席上贡献了26分,邓肯拿下了16分和11个篮板球的两双,季后赛防守篮板球超越了大鲨鱼奥尼尔升到了历史第一位,加上帕克的18分,主场作战的马刺队在落后9分进入第四节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最终以101-98的比分击败了雷霆队,系列赛上以1-0领先。本场比赛后,马刺将连胜场次扩大到了19连胜,追平2001年湖人创造的跨常规赛和季后赛最长连胜纪录。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8-24,29-22,24-16,27-39(雷霆在前)。雷霆的杜兰特27分10个篮板球4次助攻,威少17分5次助攻,萨夫洛沙7分4次抢断,替补席上的哈登19分,费舍尔13分。马刺的邓肯16分和11个篮板球2次助攻,帕克18分8篮板6助攻,吉诺比利26分,尼尔12分。

  马刺10-2高潮取得领先

  萨夫洛沙先是命中三分球,随后完成抢断并助攻杜兰特上篮得手,雷霆以5-0领先。帕克投篮帮助马刺打开局面,并且在接下来的4分钟时间内让雷霆陷入到了得分荒,连得8分后反超了比分。雷霆利用快速反击连续得分,萨夫洛沙送出本节第4次抢断之后扣篮得手,雷霆以13-10再次夺回领先优势。双方以14平进入最后三分钟,科里森补扣拿下2分,但是马刺用一波10-2的高潮结束了本节,其中包括吉诺比利的一个压哨三分球,以24-18领先了6分。雷霆的杜兰特6分,萨夫洛沙5分4抢断,马刺的吉诺比利7分。

  费舍尔单节9分成奇兵

  雷霆连得4分,但是吉诺比利命中三分球拿下本场的第10分,接下来斯普利特两次上篮得手,马刺以31-25继续领先6分。比赛进入暂停,随后费舍尔跳投命中,威少一次投篮一次助攻,雷霆追成了31平。尼尔命中三分球再次拉开,双方在1分和3分之间展开了拉锯战,直到迪奥补篮帮助马刺以42-38领先。威少和杜兰特各自跳投得手,费舍尔三分球拿下本节的第9分,雷霆最终以47-46反超结束了这一节比赛。杜兰特13分,吉诺比利10分。雷霆半场9次抢断,马刺13次失误。

  邓肯防守篮板历史第一

  伊巴卡完成2+1,虽然邓肯2罚1中,但是杜兰特连得4分,雷霆以54-47领先了7分。帕克连得5分,雷霆同样连得5分还以颜色。邓肯连续拿下4分,不久之后他抢到了本场第6个防守篮板球,超越奥尼尔成为了季后赛防守篮板球的历史第一。吉诺比利和邓肯联手追到59-61,但是哈登开始发威,加上杜兰特和费舍尔,雷霆以70-62进入本节最后一分钟。斯普利特抢篮板球犯规,科里森2罚1中,雷霆以71-62领先9分进入最后一节。杜兰特21分,吉诺比利15分,邓肯12分11个篮板球。

  马刺大逆转主场胜雷霆

  马刺开节就打出了一波11-2的高潮将比分追到了73平。雷霆再次喊出暂停,但是马刺又打出了一波9-3的高潮,以82-76领先了6分。杜兰特和帕金斯走上罚球线,吉诺比利和邓肯用得分进行还击,在杰克逊命中三分球后马刺以91-84领先。威少摔倒在地,但是暂停之后依然留在场上。吉诺比利2+1帮助马刺领先10分,哈登和威少连得5分,但是吉诺比利上篮命中后马刺以96-89领先进入最后一分钟。雷霆进入犯规战术,虽然威少和哈登联手命中了三个三分球,但是由于分差过大,雷霆最终还是以98-101的比分输给了马刺队。

  雷霆首发阵容: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萨夫洛沙、威斯布鲁克;

  马刺首发阵容:迪奥、邓肯、伦纳德、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邓肯季后赛防守篮板球超越鲨鱼 升至历史第一位
·妖刀引领马刺板凳狂飙 高效费舍尔一人难填大坑
·马刺三点占优晋级希望大 雷霆双星遭遏制翻身难
·马刺暗藏鲍文继承人 武圣演技+团队协作封杜少
·邓肯砍季后135次两双 36岁老兵痛打雷霆青年军
·豪华跑车PK帕克获胜 威少惨成铁神末节遭遇封冻
·独家图:斯科拉携子观战西部决赛 问候搜狐网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