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28日正式入申花 观战感悟:年轻很成熟

2012年05月28日11:2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虽然因为俱乐部还在为何时宣布斟酌,但是对阿根廷教练巴蒂斯塔来讲,今天,将是他作为申花新帅,正式进入角色的第一天,虽然他要做的,跟昨天在虹口足球场差不多——除了观看比赛,什么也不多说。

  昨天晚上6时30分,与申花投资人朱骏差不多相同的时间,巴蒂斯塔来到了虹口足球场,这也是他第一次近距离观看这支他即将接手的球队的比赛。考虑到阿内尔卡仍将作为“主帅”,指挥申花队的这场比赛,按照俱乐部的安排,巴蒂斯塔并没有坐到可以更好地观察球队的主席台的位置上。

  一波三折之后,申花队拿到了本赛季在虹口主场的第二场胜利,但巴蒂斯塔肯定不会想到,这竟然是在时隔五轮之后,这支球队才在这块场地上,打进了第一和第二个球。“其实很多的情况,在此之前,俱乐部都已经跟他介绍过了,对于可能遭遇的一些困难,应该说他已经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接下来就看他如何来调整了。”

  今天上午,申花预备队将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预备队,按照计划,巴蒂斯塔也将到现场观看比赛,以此来增加他对申花球员的了解。“至于具体看多长时间,到时候还要看俱乐部有没有其他安排。”由于申花队接下来还要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国际邀请赛,所以球员不会像其他球队那样,获得更多的假期。“毕竟前面我们欠的债太多了,所以现在只能比人家付出更多的努力,一点一点来还。”

  让申花方面稍感欣慰的是,在赢下贵州人和队之后,申花的排名,一下子从原来的倒数第三,上升到了第九位,这也多少减轻了巴蒂斯塔身上的压力:“中超眼下这种胶着的状态,对申花来讲,其实也是一次机会,就看我们能不能利用好这次间歇期,把一些该解决的问题解决掉了。”至于何时宣布巴蒂斯塔正式出任申花主帅,俱乐部一位人士表示,双方之间的谈判已经没有问题:“找到一个恰当的时机就行了。”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