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马刺对阵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妖刀引领马刺板凳狂飙 高效费舍尔一人难填大坑

2012年05月28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费舍尔效率很高

  北京时间5月28日,马刺在西部决赛的第一场较量中,凭借着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在主场以101-98战胜了雷霆,而马刺的板凳在本场比赛中居功至伟,全场砍下了52分——超过了球队的一半得分,同时雷霆板凳虽然也得到了38分,但还是不敌马刺板凳的高效,尤其是哈登更是在和老牌第六人吉诺比利的对话中处在了绝对下风。后者砍下26分力压哈登的19分。

马刺1-0雷霆 邓肯怒盖威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比赛的第一节,让人眼前大亮的无疑是曾经的最佳第六人马努-吉诺比利,他的高难度突破滞空上篮和那记匪夷所思的压哨3分,成为了马刺在首节后半段压制雷霆的关键所在。即便是进入第二节之后,马刺的轮换阵容的表现也算出色,除了吉诺比利之外,加里-尼尔的突破打板上篮外加斯普利特的几次内线顺下得分都让马刺一直保持着一定的领先优势。

  相比起老牌的最佳第六人,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詹姆斯-哈登就有些尴尬,他虽然是轮换阵容的得分手,但是他手感不佳,只是命中了一记“answer ball”的3分,其余无论是突破还是空位3分的出手都全部投失,上半场仅有9投1中的糟糕手感。但是,雷霆依然有自己的镇队法宝,那就是赛季中途捡到的宝贝——德里克-费舍尔,老鱼在出场之后就连续利用自己的跳投为雷霆制造杀伤,连续两次都是踩着3分线跳投得分,有些可惜,但是他3投3中的命中率还是让雷霆一直咬着比分。而当他中场前半分钟再次被替换出场时,他又埋伏在底角命中了一记关键3分——此球帮助雷霆以47-46领先进入了下半场,而他在上半场4投4中的演出也是雷霆板凳的关键先生,除此之外,科里森的攻防都值得称道,尤其前场篮板的拼抢更是让雷霆收益,半场9分钟内就抢下6个篮板,其中3个前场篮板,还有一次飞翔补扣,他在上半场也是2投2中得到4分。

  虽然进入下半场之后,詹姆斯-哈登曾经有一段时间找回了失去的手感,也帮助雷霆保持着领先的优势,但是很快他便掉入了对手的防守陷阱——连续两次的快攻突破都被对手制造了进攻犯规,此后他也在球场消失,即便老鱼费舍尔使尽全力保持了自己火热的手感,但是他一个人显然不能完全帮助雷霆在最后一节被对手反超时扛起球队。而显然仅凭哈登和老鱼两人砍下的32分也是无法和马刺的板凳相抗衡的。

  相反,马刺的替补却在下半场完全爆发,马努-吉诺比利在最后时刻连续突破得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利不说,加里-尼尔的各种突破得分、斯普利特在篮下的梅花间竹般的表演都让雷霆无所适从,一直被忽略的史蒂芬-杰克逊则在第四节开始阶段完全防住了杜兰特,让后者几乎没有太多得球的机会,比赛还剩3分钟时,他又命中了一记致命3分——此球帮助马刺领先达到了7分。最终马刺凭借着替补的发挥守住了自己的主场。(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邓肯季后赛防守篮板球超越鲨鱼 升至历史第一位
·妖刀引领马刺板凳狂飙 高效费舍尔一人难填大坑
·马刺三点占优晋级希望大 雷霆双星遭遏制翻身难
·马刺暗藏鲍文继承人 武圣演技+团队协作封杜少
·邓肯砍季后135次两双 36岁老兵痛打雷霆青年军
·豪华跑车PK帕克获胜 威少惨成铁神末节遭遇封冻
·独家图:斯科拉携子观战西部决赛 问候搜狐网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