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马刺对阵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豪华跑车PK帕克获胜 威少惨成铁神末节遭遇封冻

2012年05月28日1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1-12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一场,圣安东尼奥马刺101-98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总比分1-0领先。帕克在与韦斯布鲁克的PK中获得胜利,他砍下18分8篮板和6助攻2抢断,而韦斯布鲁克仅仅21中7拿下了17分5助攻和5篮板。

马刺1-0雷霆 邓肯怒盖威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在刚刚评选的常规赛最佳阵容中,帕克入选了联盟二队,但波波维奇认为法国跑车理应进入一队,而且表示“控卫位置找不到比帕克更好的球员”。

  不过在季后赛中,控卫位置上有个人的表现显然要压过帕克,那就是雷霆二当家威斯布鲁克,他场均能够飙下24.1分4。4助攻4.7篮板,而且命中率达到了47.2%,失误数降低到1.6个,与湖人的西部半决赛失误数甚至压低到只有1个。在数据方面,要压过帕克的19.1分7.1助攻以及43%的命中率。

  威斯布鲁克与帕克这对全明星控卫的PK,自然也是本轮系列赛的最大看点。帕克这个赛季已经成为马刺的领军人物,他是球队连续第二年获得西部第一的最大关键,也是杀入到西部决赛的最大功臣。而威斯布鲁克成熟了很多真正蜕变为一位巨星,小牛和湖人在被雷霆淘汰后,诺维茨基、基德等老将都赞叹他的进步。

  比赛开始后,帕克连续的突破砍分,助攻队友得手,在风头上盖过了小威。首节比赛在法国跑车的贴身防守下,威斯布鲁克仅仅6中1得到了3分;帕克虽然首节末段几次打铁,但是5中2也有4分2助攻2篮板入账。

  但是到了第二节风雨突变,威斯布鲁克的活力开始爆发,连续的标志性的罚球线附近干拔跳投砍分,而帕克在雷霆加强了对他的协防后失误频频。半场结束威斯布鲁克的数据上升到11中4得到9分3篮板2助攻2盖帽,而帕克8中2,只有6分3助攻4失误的发挥确实大失水准。

  不过到了第三节,威斯布鲁克又在帕克的限制下5投1中,而法国跑车三分、跳投拿下了5分。帕克和威斯布鲁克两个速度奇快的豪华跑车,这场比赛相互的限制,两队也都作出了针对性的团队防守布置,使得谁都没有能够持续的发飙。

  而在关键第四节,威斯布鲁克尽管一上来就连续的冲击篮下,但是他三次的进攻全部无功而返。反而是托尼-帕克在主场逐渐找回感觉,他接连中投建功,并且妙传吉诺比利、尼尔建功,马刺队逐渐反超了比分,还剩1分57秒时领先了10分。

  直到最后1分钟韦斯布鲁克才找到感觉,助攻哈登外线三分,自己突破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两位顶级控卫的PK这时候似乎才要真正上演。但是留给雷霆,留给韦斯布鲁克的机会已经没有了,帕克最后阶段的稳健罚球为马刺控制住局面,最终圣安东尼奥获得了胜利。帕克全场轰下了18分8篮板和6助攻,尤其是在关键的末节给予了球队很大支持,但韦斯布鲁克遇到了打铁困境,只有21投7中。在两辆豪华跑车的教练中,显然法国制造笑到了最后。

  (搜狐体育 燕歌行)

相关新闻:

·邓肯季后赛防守篮板球超越鲨鱼 升至历史第一位
·妖刀引领马刺板凳狂飙 高效费舍尔一人难填大坑
·马刺三点占优晋级希望大 雷霆双星遭遏制翻身难
·马刺暗藏鲍文继承人 武圣演技+团队协作封杜少
·邓肯砍季后135次两双 36岁老兵痛打雷霆青年军
·豪华跑车PK帕克获胜 威少惨成铁神末节遭遇封冻
·独家图:斯科拉携子观战西部决赛 问候搜狐网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