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间歇期抓紧体能和配合 战平天津可以接受

2012年05月28日11:3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曹政宁

  一直天气晴好的天津在上周五比赛前突然飘起了雨,上海申鑫就这样来到了泰达这个从未在客场取胜过的对手面前,这是球队在三个星期的间歇期前最后一场比赛,他们自然希望有一个愉快的心情来面对假期。这时候该如何看待最后0比0的结果?公平的说,从场面来看,能够最后全身而退拿到1分对申鑫来说已经是不错的结果。

  就像主教练朱炯一直强调的那样,虽说天津今年给大家感觉是实力有所下滑,但这依旧是个强劲的对手。如何顶住对方的攻击,首先是道难题。惠家康时常在右路造成威胁,而比赛最后时刻对手连续几次得到任意球的机会,更是险些复制之前几次被绝杀的场景,幸好这次球员们没有再度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

  这也是最后朱炯感到满意的原因,“到中超以后我们是第三年在天津比赛,这是我们拿到的第一分,我想感谢所有球员在球场的努力拼搏。相比天津我们是一支更年轻的队伍,在个人能力和经验方面我们都有很大差距。开场的20分钟我们处于很被动的阶段,但是在最困难的时候球员还是坚决的执行教练员的战术意图,齐心协力,拿到一分我觉得对全队表现非常满意。”

  满意是一方面,但申鑫未能进球的问题依然存在,查尔顿在这轮解禁复出,虽说对于他是否上场朱炯赛前卖了个关子,但把巴西人列入首发,足以显示了少帅对于打破进球荒的渴望。然而他的表现却并不那么让人满意,这点朱炯也是承认的,“查尔顿和王佳玉出场以后,从人员的个人能力来讲有了更多的选择,但是我们一个比较年轻的球队很多地方都还没有成型,比如说,中场四名球员经过四五场的磨合后达到了一个比较默契的程度。但是今天看得出查尔顿和球队的磨合,特别是和中方球员的磨合还是存在着很多的问题,可能跟语言、习惯、跟比赛这种固有的战术思路的磨合还有问题。”

  好在间歇期给了申鑫一个急需的调整时机,这3个星期如何利用,朱炯也谈到了他的目标,“间歇期有两个目标,第一是近三个月的比赛队内体能到了一个极限,我们要加强调整,包括通过训练保持更好的状态;第二就是通过这段时间让外援和新的球员能有更好的配合,争取让比赛打得比较稳定,起伏小一点,我想我们球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