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婚礼现场汪嘉伟抢主角风头 预测女排奥运进前三

2012年05月28日12:06
来源:沈阳晚报

  在排坛名将李铁鸣的婚礼上,一个身影格外引人注目,他就是汪嘉伟。经历了排坛岁月以及商海沉浮的汪嘉伟愈发显示出男人的魅力。在婚礼现场,他似乎也成了最抢新郎风头的人,现场同他合影的人也是最多的,而汪嘉伟也始终彬彬有礼的一一满足。从他愈老弥香的气质中,也能感受得到这位当年超级偶像的不凡风采。

  婚礼现场调侃中国男排

  在嘉宾人群中,汪嘉伟依旧那么抢眼,让人丝毫感觉不到岁月的沧桑。对于汪嘉伟来说,尽管如今的事业早已跟排球无关,但从他此前以个人名义奖励中国女排200万元上看,汪嘉伟始终放不下的还是那份排球情。

  此次来参加爱徒李铁鸣的婚礼,汪嘉伟说的最多的就是“祝福”,“我是来当嘉宾出席婚礼的,别的也真不好说,主要是为李铁鸣夫妇送上祝福。”婚礼现场,汪嘉伟动情地回忆起自己印象中的李铁鸣:“我在国家队当教练的时候,铁鸣就是我带的队员,有志向,在事业上有追求,当年训练的时候,每天加班加点,从来没有停止过训练。后来铁鸣独自去日本留学,在日本又呆了好长时间,读了博士,可以说铁鸣足以成为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

  而汪嘉伟终究还是关心中国男排的,他调侃道:“铁鸣的大好日子,这么多朋友都送来祝福。当然也有个遗憾,你说为什么男排的队员最终都跑到女排去当教练了?这也是个问题,哈哈,看来中国男排真的是任重道远,不光是中国女排能够攀登世界高峰,我希望有朝一日,中国男排也可以跟女排一样。”

  预测女排奥运进前三

  尽管汪嘉伟一再表示自己是来参加婚礼,不方便接受采访,但还是禁不住聊起了排球的话题,说起即将征战奥运的中国女排,汪嘉伟表示:“应该能进入前三吧。”

  2011年12月3日,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在女排世界杯上获得第三名,获得进入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当晚,汪嘉伟以个人名义奖励中国女排200万人民币。贺电中,汪嘉伟这样写道:“希望你们以老女排为榜样,艰苦奋斗,刻苦训练,扬长避短,精益求精,努力使你们的技战术水平再上一个台阶。如果女排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奖牌,我将再次给予奖励。”当时,汪嘉伟的这份奖励让许多人都看到了他重情重义的一面,也让人愈发了解,排球在汪嘉伟心中沉甸甸的重量。

  对于即将征战伦敦奥运会的中国女排,汪嘉伟显然充满了期待:“中国女排嘛,当然打出好成绩,我对女排还是充满期待的。”本报记者 丁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