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新帅驾到阿内尔卡团队将解散 理疗师已离申花

2012年05月28日13:25
来源:东方早报

  投资人朱骏时隔一年半再度亮相虹口,现任主教练阿内尔卡最后一战,未来主帅巴蒂斯塔在主席台上观战……这场特殊的比赛,以申花主场2比1取胜告终。取得最近5个主场的首胜后,申花积分达到14分,暂时逃离保级区。本周,阿内尔卡和巴蒂斯塔将进行帅位更替,在赢球情况下如何安抚阿内尔卡,成为摆在朱骏面前的一道难题。

  下半场换人立刻进球

  昨天18时和球队一起来到虹口足球场,带队完成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返回更衣室布置战术,直到赛前5分钟走上看台……上周五晚上和朱骏沟通之后,阿内尔卡已经接受了自己即将下课的事实。赛前略显平静的阿内尔卡,到了比赛开始后“大变脸”,开场20分钟左右他就让助教布塞尼拉着冯仁亮布置了几句。第39分钟曼塞凭借身体优势强势突破左脚小角度抽射首开纪录后,阿内尔卡从椅子上一跃而起,伸出右手食指指向天空,颇为兴奋。

  下半场开始后,曲波的任意球帮助贵州人和扳平比分,阿内尔卡呆坐在椅子上,一副落寞神情。立即决定做出调整的阿内尔卡隔空喊话弗洛伦特,要求后者换上曹赟定。曹赟定上场仅4分钟就连续摆脱于海和久比奇后获得一次单刀球,面对贵州门将张烈,曹赟定推射远角将比分改写为2比1。终场哨响,阿内尔卡和布塞尼、图雷(Y-图雷 K-图雷)一一击掌,“感谢你们,小伙子们,我为所有的球员感到骄傲。”回到更衣室后,阿内尔卡似乎在发表“告别演说”。

  不出意外,本周申花将对外宣布正式签约巴蒂斯塔,但阿内尔卡昨天作为主帅带领球队获胜,也给申花出了一道难题——无论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阿内尔卡在此役交出了一张完美答卷,在这样的情况下,换帅是否会让阿内尔卡更加“郁闷”,从目前情况来看,换帅已经势在必行,“从球员角度来说,阿内尔卡水平不容置疑,现在需要解决的是,如何让他发挥最大威力,这需要通过训练解决。”申花领队郭光琪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申花更希望看到一个在场上发挥出色的队长阿内尔卡。

  除了即将失去帅位,对于阿内尔卡来说更加郁闷的恐怕是他的医疗组团队已经宣告解散,上周日凌晨1时,阿内尔卡的理疗师吴宏祥暗示自己已经离开申花,“离开这绚丽的环境,回到真实的自己,虽然这样的日子很特别,属于自己的才是真实的!人生,有时不去计较太多,却得到更多,找回自己,回到真实。”昨天比赛,吴宏祥也没有现身球场。从助教团队到理疗师的离去,毫无疑问,接下去阿内尔卡会在申花更加孤独。

  巴蒂斯塔:申花很有潜力

  将要执掌申花帅印的巴蒂斯塔昨天19时05分抵达虹口足球场,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阿根廷人在主席台上看完了整场比赛,“上半场我觉得申花打得不错,整个传接球显得比较流畅,也基本控制住了场面。”这几天时间,除了参观康桥基地以及和朱骏会面,巴蒂斯塔都在酒店里“做功课”,上周五抵达上海后,申花俱乐部给巴蒂斯塔提供了本赛季球队8场比赛的录像资料,到本场赛前,巴蒂斯塔已经看完了整整4场比赛资料,“球队有很多年轻球员,这是一支有潜力的球队。”巴蒂斯塔表示。

  昨晚的胜利,让在包厢中看球的朱骏颇为过瘾。昨天18时30分过后,申花投资人一年半以来首次现身虹口看球,赛前蓝魔球迷齐声高呼“朱骏、朱骏”,申花新闻发布会进行期间,想要离开球场的朱骏在正门被球迷堵了三分钟,享受完一场比赛的胜利后,迎接申花投资人的是本周球队换帅难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