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热身赛B组4强一平三负 闻到“死亡气息”

2012年05月28日13:4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还有两周左右,欧洲杯就要正式开幕,列强也利用最后的准备时间打热身找状态。昨晨,本届欧洲杯最受关注的B组四强(德国、荷兰、丹麦和葡萄牙)集体出战,然而三支前欧洲冠军和一支现在的欧洲豪门,只收获了悲惨的三负一平。“死亡之组”就此早早嗅到了欧洲杯的死亡气息。

  德国3∶5瑞士

  无拜仁 不德国

  每逢大赛,日耳曼战车总是夺冠热门。贵为上届欧洲杯亚军,又正值黄金年华的德国队却在一片看好中爆冷输球了。面对邻国小兄弟瑞士,居然3∶5惨败。这也是勒夫出任德国主帅以来第一次被对手攻入5球,难怪一向儒雅的勒帅会在场边不停地跳脚。

  由于连续出战欧冠决赛和对荷兰的热身赛,勒夫此番特批拜仁系的8名球员休息。然而,德国队原来的成熟体系荡然无存,攻防两端无比混乱。德甲双冠王多特蒙德5人入选集训队,此役堪称其露脸的好机会,然而无论首发的胡梅尔斯、施梅尔策、格策,还是替补京多安和拉斯·本德均集体低迷。Sportal网的评论员不禁讽刺说:“连闹钟跑得都比这些家伙快!”勒夫显然已意识到多特系难堪大任,德国队仍需以拜仁系搭建骨架,他直白地表示:“这场我们少了些能决定比赛走向的球员,一切在拜仁众回归后重回正轨。”

  荷兰1∶2保加利亚

  有枪无盾也白搭

  高举攻势足球大旗的荷兰队素来粉丝众多。其前锋线从来不缺乏人才,本次更是汇聚了英超射手王范佩西及德甲金靴亨特拉尔,而库伊特及罗本也值得信赖。

  不过从中场到后场,橙衣军战斗力却是依次递减,难以恭维。此役主场对阵无缘欧洲杯决赛圈的没落东欧贵族保加利亚,范佩西早早打破僵局,然而刚一易边荷兰后防就开始坑爹,先是被波波夫点球扳平,伤停补时阶段米肯内斯基又头球完成绝杀,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在场边暴怒得直拍大腿,范帅赛后坦言球队中后场存在巨大隐患。“死穴”不除,荷兰前锋再进多少球也是白搭。

  丹麦1∶3巴西 葡萄牙0∶0马其顿

  童话没有 葡萄没牙

  丹麦是欧洲杯16强中公认最苦逼的角色,但鉴于曾经在1992年出人意料地替补入选后赢得冠军,丹麦人总对创造奇迹抱有幻想。但昨晨巴西告诉了丹麦队现实的残酷。胡尔克梅开二度,以及自己的一记乌龙球,丹麦1∶3完败。赛后丹麦媒体也悲观地评论道,“以丹麦此役发挥,他们的童话梦想只能是个童话!”

  相比之下,葡萄牙是本组唯一没有输球的球队。然而他们同样表现尴尬,面对欧洲鱼腩马其顿,葡萄牙全场狂攻却无力破门,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回到国家队的C罗再次陷入了“浪射王”的怪圈,全场狂轰7脚却颗粒无收。路透社赛后称:“葡萄牙进攻的问题也被摆到了场面上,全场只能依靠队长C罗的任意球来威胁对方球门。”《进球网》更是悲观指出葡萄牙面对马其顿都抓不住破门机会,要想从拥有荷兰、德国和丹麦的“死亡之组”突围,只能寄希望于对手犯错误。

  其余热身赛结果:西班牙2∶0塞尔维亚、挪威0∶1英格兰、捷克2∶1以色列、爱尔兰1∶0波黑、波兰1∶0斯洛伐克、希腊1∶1斯洛文尼亚。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