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2012欧洲杯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热身英格兰赢球也挨骂 杰拉德暴铲忒愚蠢

2012年05月28日15:53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虽然英格兰队凭借曼联边锋阿什利·扬的进球,昨天在欧洲杯前热身赛上客场1比0小胜挪威,霍奇森也赢得执教英格兰队开门红。然而,英国媒体和球迷却并不买账,他们讽刺这支英格兰队是50年来最差球队。

  英国《镜报》和《卫报》赛后的标题竟然相同——扬让霍奇森的英格兰队胜利起航。怎样理解这个标题?看过比赛内容的人应该都明了:除了扬的个人秀,英格兰队几乎什么都没有。霍奇森执掌英格兰队早就让很多英国媒体感到不爽。他们认为热刺老帅雷德克纳普更适合这个角色。霍奇森本场比赛的用人也的确值得商榷,曾执教过利物浦的他很信任自己的旧部,先后派上了5名红军球员,但杰拉德、卡罗尔、唐宁、亨德森、凯利个个表现平庸,第37分钟,身为队长的杰拉德暴力铲断,使对方的霍格利受伤下场。赛后,霍奇森护犊子般地称赞杰拉德英勇,但媒体的一致看法是:32岁的英格兰队长此举实在“很愚蠢”。

  再看一下本场的数据统计,也能明白英格兰为什么“胜之不武”。射门11比7,角球10比2,传球成功率86%比82%,控球率56%比44%,由于英格兰队是客场作战,上述排在前面的都是主队挪威队的数据。若不是格林挡住里瑟的重炮,若不是门柱化解挪威人的角球,英格兰队恐怕赛后就笑不起来了。一位老球迷在《每日邮报》的评论栏写下:“这场比赛,是我50年来看到的表现最差的英格兰。” J19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