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体操新秀实力不俗 格里辛娜期盼伦敦奥运夺魁

2012年05月28日17:56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正在冉冉上升的俄罗斯新秀——格里辛娜对记者说,她在这个月布鲁塞尔举行的2012年欧洲女子体操锦标赛上的表现,足以能证明她在伦敦奥运会上是会取得成功的。

  虽然,格里辛娜在团体决赛中的个人全能得分是全场最高分——58.898分。但是,俄罗斯队最终还是以0.752分输给了罗马尼亚,屈居亚军。“我在资格赛时,在自由体操项目上犯了一点错误,因而,全能分列第二位。(注:这届欧洲锦标赛不设成年全能比赛成绩。)幸运的是在团体决赛时,我没有在自由体操上出问题,我四个项目都获得了成功。所以,全能总分排在第一(注:罗马尼亚的拉里沙为58.757)这就是说,在比赛中犯任何一点错误都是不容许的。”

  格里辛娜是俄罗斯队在2012年欧洲锦标赛上,唯一一位获得三个单项决赛资格的运动员。她说,她和她的队友并没有因为俄罗斯队在团体决赛中输给罗马尼亚获得亚军而灰心丧气。她说,她们将会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完美表现,向团体金牌发起挑战。

  “作为团体赛中的一员,我们都感到非常遗憾,因为在2012年欧洲锦标赛上,没有能获得团体冠军。所以,我们必须要改变我们的计划,力争在伦敦奥运会获得胜利。首先是要获得团体胜利,那就必须要增加我们跳马项目的难度。欧洲锦标赛上的跳马项目D分太低,所以没有用上。”格里辛娜说。

  除格里辛娜之外,参加今年欧洲锦标赛的队员还包括:2010年世界锦标赛全能冠军穆斯塔菲娜、2011年世界锦标赛全能亚军科莫娃、帕斯卡和斯多洛娃等。队中缺少了2011年世界锦标赛自由体操冠军阿法纳斯耶娃和2011年欧洲锦标赛全能冠军德米特耶娃。

  格里辛娜说,她在今年欧洲锦标赛上的表现,就能表明她还有一些方面需要改正和提高。从而在伦敦奥运会上,她的全能实力就能更好和更强。因为,今年的欧洲锦标赛在成年组不设全能项目的成绩,奖牌只设团体和各单项。

  “我想让我的跳马动作更难一点,在高低杠的成套动作中也要提升难度,在自由体操成套动作中的舞蹈动作中要更加优美”格里辛娜说。格里辛娜在今年的欧洲锦标赛上,获得了高低杠第二名、平衡木第四名和跳马第五名。

  1996年1月16日诞生于莫斯科的格里辛娜,在竞争能否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资格。在2010年欧洲少年锦标赛上,她在科莫娃之后,获得了全能第二名和高低杠和自由体操金牌。在2011年俄罗斯少年锦标赛上,获得了全能金牌。在今年3月举行的2012年俄罗斯锦标赛上,获得全能第三名,排在穆斯塔菲娜和阿法纳斯耶娃之后。同时她还获得自由体操的金牌、跳马和平衡木的银牌和高低杠铜牌。

  格里辛娜说,她希望她的体操迷会在伦敦奥运会上欣赏到她的精彩表演。“我想告诉我的体操迷们,为我在伦敦的表演欢呼吧!”她对记者说,“我会做到的,真正会做到的!”(周福弟 2012年5月23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