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欧洲杯23+2名单出炉 赌球涉案国脚遭驱逐

2012年05月28日19:5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8日19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3时),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召开新闻发布会,他宣布了备战卢森堡友谊赛的25人大名单,卷入赌球丑闻的国脚克里希托遭到驱逐,为了安定军心,意大利此次参加2012年欧洲杯决赛阶段的23人大名单将于明天公布。

  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解释了白天发生的事件,阿尔贝蒂尼说 :“当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们就在现场,今天逮捕了许多球员,任何人在被确证有罪前都是无辜的。早晨6:20,有五名警察来到了国家队驻地,他们向我们询问克里希托的房间,我们不得不叫醒了他。我看到他对此充满了怀疑和辛酸的感情,接受了调查之后,他立即叫来了自己的律师和经纪人,警察于9:15离开了训练营地。面对这次突然行动我感到惊讶吗?的确惊讶,不过我感到麻烦的是,这件事情已经被媒体猜到并大肆报道。”

  阿尔贝蒂尼随后对克里希托落选表示遗憾,同时也谈到了意大利的欧洲杯前景,他说:“克里希托将不会随意大利出征欧洲杯,他的当务之急是解决现在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他对自己的处境感到失望,他强调说自己是无辜的,他还向我们道了歉,但是他没有错。我认为他是值得信赖的,他的说法说服了我。普兰德利今天早上和克里希托进行了谈话,普兰德利的做法是可以理解的,意大利足协支持他的做法,我们将会有25名球员出征明天的友谊赛,其他的球员将会由普兰德利进行沟通。”

  克里希托的经纪人坚信克里希托没有错,他对天空体育说:“克里希托对发生的事情感到平静,他是一个诚实的小伙子,他只是去参加同热那亚球迷的聚会。他不会受到此事的影响, 毕竟他知道自己什么也没有错,他只会继续集中精力努力工作。”

  随后普兰德利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出战明天与卢森堡友谊赛的25人大名单,克里希托无缘,此前很可能无缘欧洲杯的巴尔扎雷蒂入选,同时国际米兰本赛季状态低迷的中卫拉诺齐亚也得到征召。意大利当地时间明天12点,普兰德利将从25人中放弃两人,向欧足联提交正式名单。

  以下为具体名单:

  守门员:布冯(尤文图斯),德桑克蒂斯(那不勒斯),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阿巴特(AC米兰),马乔(那不勒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奥邦纳(都灵),博努奇(尤文图斯),巴尔扎雷蒂(巴勒莫),拉诺齐亚(国际米兰)

  中场:皮尔洛(尤文图斯),德罗西(罗马),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莫塔(巴黎圣日耳曼),诺切里诺(AC米兰),迪亚曼蒂(博洛尼亚),蒙托利沃(佛罗伦萨),贾切里尼(尤文图斯)

  前锋:巴洛特利(曼城),卡萨诺(AC米兰),迪纳塔莱(乌迪内斯),博里尼(罗马),乔文科(帕尔马),德斯特罗(锡耶纳)

  (搜狐体育 cooba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