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扎尔决心拒曼联曼城 3200万天王将赴切尔西

2012年05月28日2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串串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在全世界球迷漫长的等待之后,比利时球星阿扎尔似乎终于决定他下赛季的去处。这位法甲里尔队的进攻核心之前就已经下定决心要去英超施展拳脚,而曼联,曼城以及新科欧冠冠军切尔西都加入了阿扎尔争夺战。更多英超动态>>

  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在北京时间周一晚间,这位21岁的天才少年在推特上写道:“伙计们,下午好,我已经做出了决定,到时候见啦,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然而在推特上,阿扎尔并没有提及自己将于哪一支英超球队签约,这一段时间对于这几支潜在的阿扎尔新东家球队的球迷来说是个煎熬,他们都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在阿扎尔争夺战中击败对手。而阿扎尔最近也一直处于转会市场的风口浪尖上,在最早的时候,他曾经说过下赛季将身穿蓝色战袍,但在之后又有消息声称他已经和曼联签约。而原本他打算在法甲最后一轮结束之后公布自己的决定,但是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仍未作出加盟哪家俱乐部的决定。

  最新的迹象表明,斯坦福桥会是阿扎尔的下一站。就在切尔西夺得欧冠之后,阿扎尔赞扬了切尔西在比赛中展现出的韧劲,他说,“我对切尔西队很感兴趣,他们刚刚赢得了欧冠奖杯,而且他们下赛季也将参加欧冠联赛,能够在欧冠这样级别的比赛中出场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切尔西是一家有雄心的大俱乐部,他们拥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我很有可能会去到切尔西”。而据goal.com最新的报道,里尔已经同意了切尔西3200万镑的报价,切尔西俱乐部向阿扎尔提出周薪也被他本人和他的经济人所接受,而且切尔西也愿意给阿扎尔一个首发位置。法国球星萨哈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很显然,阿扎尔正在去往切尔西的路上。”

  阿扎尔也许要等到这周六在新温布利球场举行的比利时队与英格兰队的友谊赛之后才会公布他的决定。他的决定将取决于他会踢的位置以及他将有多少出场时间,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像在国家队一样出任一个真正的10号球员。他说:“我一直梦想成为 真正的10号球员,我也想穿上10号球衣,你也可以看到当我出任这个我擅长的位置时我能够打进多少球,能够为队友贡献多少助攻。 我在新俱乐部中将扮演的角色和踢的位置会影响我最终的决定。”阿扎尔可以胜任边锋的位置,但是当他打到前腰位置时,他的效率明显更高。在前个赛季,他就已经成为了法甲联赛的最佳球员,并打进了9球。在上赛季,他出任前腰,结果更是井喷式的打入了20球。他在接受采访时自豪的说道:“我还贡献了联赛最多的助攻数,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在上个赛季能够有如此美妙的数据。当然,如果教练没有把我移到前腰位置的话,我可能不会有如此出色的贡献。”

  (搜狐体育 串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