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高层透露引援近况 高帅称实力派中场是方向

2012年05月28日2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2012赛季中超联赛,战罢了12轮,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个间歇期,迁入贵阳的第一阶段比赛,贵州人和队以4胜5平3负的成绩积17分排名第6。这个成绩单相比于球队同期还算不错,在战罢申花之后,球队已经就地放假,六天之后将重新集结。球队迎来了难得的调整机会,在引援方面肯定也会有动作,对此记者采访了贵州人和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以及主帅高洪波。

  围绕着中超二次转会有不少传言,甚至有不少传言从冬季转会结束那一天开始就已经有了,比如说德罗巴、小罗等等,这其中德罗巴接近成为事实,而里皮这样的名帅已经成为了事实。传言当中,关于贵州人和队的也不少,比如邀请小罗,比如瞄上了兰帕德,再比如外媒报道的贵州天价邀请拜仁球星、克罗地亚国脚普拉尼奇。

  其中,邀请罗纳尔迪尼奥的消息最为劲爆,有消息称贵州俱乐部方面的确与小罗的经纪人联系过,但是因为对方索要超过两千万美元的合约而搁浅。那么这些传言到底是真是假?在外媒报道普拉尼奇接到贵州方面年薪450万欧元邀请的时候,搜狐体育曾经电话联系了贵州人和俱乐部副董事长、专门负责引援工作的杨笑瑜,他明确表示这是没有的事情,球队还没有确定与任何一名球员签约,“谜底我们现在也不确定”。

  如今二次转会大门即将开启,杨笑瑜再度向媒体记者阐述了俱乐部二次引援的计划与方针,对于外界一直在猜测的俱乐部引援,杨笑渝对记者表示,“人和的中期引援其实早就已经开始,因为目前还没有和具体的某个球员完成签约,所以现在还没有定论。”不过,贵州人和已经早早的有了引援的候选名单,其中不乏好手。

  此前,贵州人和与阿根廷外援罗达斯和平分手,现在手握一个非亚外援名额,而队内的纳诺、久比奇、拉法约尔达以及穆斯利莫维奇四人都表现不错,被解约的可能性不大,因此贵州可能只会引进一名新外援,杨笑渝告诉记者,“现代足球对中场的控制力要求很强,引进一名中场球员肯定是茅台目前重点考虑的引援方向,尤其是罗达斯已经离开的前提下。”

  球队主帅高洪波同时也证实了球队正在努力引进一位实力派中场,这方面的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确定到与哪一位候选人签约,还在全面沟通。据记者了解,贵州队的新中场强援,不出意外应该也是来自欧洲、五大联赛水平的现役国脚级球员。

  此外,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也谈到了球队第一阶段的成绩,“对于茅台目前的成绩俱乐部还没有结论上的东西,但俱乐部相信以高洪波为核心的团队将会努力做到最好,对于球队的表现,俱乐部一直是有信心的。”(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