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摔跤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摔跤团体世界杯王娇低迷 中国摘铜失六连冠

2012年05月28日2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2年女子摔跤团体世界杯于5月27日在日本东京落下了帷幕,中国队在三、四名决赛上5比2击败加拿大队,仅仅收获一枚铜牌,结束了此前的五连冠,而被寄予厚望的北京奥运会冠军王娇,四次出场三度败下阵来,伦敦前景堪忧。最终冠军被日本队时隔6年后再度捧起,她们在决赛中以5比2的相同比分击败了俄罗斯队。

  参加本次团体世界杯的有中国、美国、日本、俄罗斯、加拿大、蒙古、乌克兰、阿塞拜疆八支队伍。中国队派出了李绘、赵莎莎、杨晨、李会、景瑞雪、许海燕、王娇的最强阵容出战,志在冲击六连冠,其中赵莎莎、景瑞雪、王娇是将要参加伦敦奥运会的选手,李绘、许海燕也是有着奥运会经历的老将。

  中国队被分在了A组,小组赛前两轮中国队发挥正常,先后两个6比1击败美国、乌克兰,稍稍遗憾的是,北京奥运会冠军王娇输掉了对乌克兰的那场比赛。第三轮是中国与日本的小组头名争夺战,中国队表现不佳,三名奥运选手赵沙沙、景瑞雪、王娇都是以1比4的比分败下阵来,大比分2比5不敌日本队获得小组第二,无缘决赛也宣告六连冠的梦想提前破灭,为中国队拿下两场胜利的是李慧和许海燕。

  三、四名决赛中国队找回状态,5比2的大比分击败加拿大获得铜牌,王娇则继续低迷,1比4不敌对手,伦敦奥运前景堪忧。而决赛场上,日本队5比2击败俄罗斯队,时隔6年再度捧起女子摔跤团体世界杯的冠军,不过日本在决赛上输掉的两场比赛,也是来自她们最有实力的吉田沙保里和浜口京子,其中吉田沙保里结束了自2008年1月世界杯以来的58连胜。(搜狐体育 大漠飞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