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宣布四人正式离队 德国确定欧洲杯23人名单

2012年05月29日00:52
来源:搜狐体育
德国足协宣布裁掉4人
德国足协宣布裁掉4人

  德国当地时间5月28日下午17点30分,德国足协官网正式对外发布消息称,主帅勒夫已经确认门将特尔施特根、中场斯文-本德、德拉克斯勒以及前锋卡考将落选即将举行的欧洲杯德国23人大名单。他们将在晚些时候启程飞回德国,而勒夫则将在当地时间的5月29日中午12点30分正式公布德国出征此次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

  对于落选此次德国国家队,门兴的年轻门将特尔施特根在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当然为此感到失望,然而,这些天的国家队经历也总算让我一圆为国出战的梦想。尽管在我首次国家队比赛中,我们被瑞士击败,但这一次经历将成为我职业生涯中一个重要的阶段。我也希望下一次为国出战的机会能尽快到来。最后,祝德国队能在这次欧洲杯中获得成功。”

  中场斯文-本德则说:“我得回家了,这让我感到很难过。但是拥有这么令人印象深刻的时光,对于我而言将成为我今后职业生涯一笔宝贵的财富。同时我为我的哥哥拉斯感到自豪,他将代表德国队参加欧洲杯。我希望德国队能最后捧杯一偿我们渴望已久的冠军滋味。”

  小将德拉克斯勒则暗示如果德国队捧杯自己将再次飞往德国队驻地和队友一起庆祝:“能够进入这次欧洲杯的集训大名单,对我来说已经是一次巨大的成功。激烈的训练和队内良好的氛围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当然,我多么希望随队一起飞往波兰和乌克兰啊。不过当我再入队的时候就不一样了,等我再去就是德国队捧杯的那一刻!”

  老将卡考的话则颇为煽情:“自从南非世界杯回来,我就开始期待今年的欧洲杯了。但是国家队的竞争非常激烈,而我也已经尽我所能,做到最好了。和那些年轻球员一样,我也对落选感到失望,但是我仍感觉自己是球队的一员,我的心与他们同在,他们一定能够夺得冠军。”

  (搜狐体育 小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