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砸车球迷向辽足球迷致歉 否认保安没有制止

2012年05月29日06:2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前天晚间进行的辽连之战以平局收场,但在场外,却发生了不快。少数大连球迷向辽足球迷乘坐的大巴投掷碎石、矿泉水瓶,导致两辆大巴轻微受损,其中一辆车窗玻璃破裂。昨天,一位叫徐小阳的读者致电本报,称他就是最先砸车的那个球迷。徐小阳说,在当时的气氛渲染下,他非常冲动,做出了不理智的举动。通过本报,他希望能真诚地向辽足球迷说一声“对不起”。

  为确保安全,客队球迷在大连通常只被允许观看70分钟比赛。但在前天,经过协调,辽足球迷得以看完整场。散场后,辽足球迷甚至没有来得及接受球队致谢,就迅速离开。虽然平局对双方来说都可以接受,但作为客队球迷,多加小心总没有错。但意外还是发生了,辽足球迷乘坐的两辆大巴遭到了少数大连球迷的袭击。碎石、矿泉水瓶砸来,大巴被砸出一些小坑,也有车窗玻璃被砸裂。所幸事态没有进一步扩大,辽足球迷很快离开了金州体育场,上高速返回沈阳。

  对于此次遇袭,辽足球迷十分气愤。有球迷称,辽连两队渊源甚深,主队也没有输掉比赛,实在想不明白,那些人为什么会如此不理智。“只能说,那些人都是假球迷! ”昨天,部分辽连球迷开始在网上互相指责。有大连球迷提及,去年实德队处境艰难时,辽足球迷竟然高喊“大连降级”,这让他们从心底里无法接受。不过,绝大多数球迷都反对过激举动。

  晚些时候,徐小阳致电本报,讲述了事情的经过。他说,赛前和赛中,都听到有辽足球迷喊出一些侮辱性语言,自己因此十分气愤。赛后,很多球迷都嚷着要去砸车,在这样的气氛渲染下,他非常冲动,用石块砸向辽足球迷乘坐的大巴。此举可能也与自己平时工作压力比较大有关。“昨天我在网上看到,很多沈阳球迷都用宽容的态度来对待这件事,更加觉得自己的行为是错的。我希望能够通过报纸,向他们说声‘对不起’。 ”

  徐小阳同时针对网上一些不准确的消息做出了澄清,“有人说安保人员根本不管,在这里,我要还他们一个清白。其实他们一直都在挡着,我是在车开动之后才砸的。砸完之后我就跑了,他们过来制止,已经来不及了。 ”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