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间歇期李-阿迪回国参赛 球队下令:迟到就别回来

2012年05月29日06:35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从5月26日起到5月29日,大连阿尔滨队放假四天。这难得的假期,球员们都很忙,有的回老家、有的去旅游、有的筹备婚礼,所有忙碌都是为了一个目的,那就是好好陪陪家人。

  李·阿迪乌塔卡回到非洲

  阿尔滨在北京打完比赛之后,球队就地放假,球员们各奔东西。大连的球员大多回大连,而外地的球员都从北京直接返回老家。老家有远有近,这其中最远的莫过于李·阿迪和乌塔卡,二人返回了非洲老家。

  乌塔卡的妻子目前正在比利时,因为有孕在身,乌塔卡一直非常惦念。不过这个假期,乌塔卡不能马上飞到妻子身边,他需要先返回尼日利亚处理一些事情,回程再到比利时看望妻子,之后再返回中国。

  李·阿迪返回加纳是因为要参加国家队比赛,按他的日程,需要6月12日才能归队。这不禁让人想起了赛季初,李·阿迪回国参加非洲杯,之后因为各种原因推迟归队,包括继续随国家队打热身赛、签证问题等等,直到第二轮开始前才归队。迟到是李·阿迪的老毛病,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时,他曾因为晚归被球队下放到预备队。当时李·阿迪借口自己请假了,因为俱乐部没人能听懂英语所以没传达清楚,这个借口显然不成立。这一次李·阿迪又要回国了,阿尔滨俱乐部是否担心他再次晚归呢?据称李·阿迪走前俱乐部下了死命令:必须按期归队,否则不用回来了。

  卡纳游三亚罗申游大连

  短短四天假期,卡纳莱斯一家五口竟然去了海南三亚旅游。其实这个季节三亚已经很热了,这么短的时间里拖家带口地跑个来回,似乎并不是明智之举。不过卡纳可能有自己的想法,长假期需要回国,短假期就用来游历中国吧。相比之下,罗申巴克要更实际一些,他带着妻子和两个儿子游大连。这个季节,南方人都爱来凉爽的大连避暑,其实在大连本地逛一逛就算是旅游了。罗申巴克一家平日里很少出门,难得假期,他们全家尽量把大连游个遍。不过罗申巴克游玩主要是为孩子找好玩的地方,前日他们全家去了金石滩发现王国。

  旅游并不仅仅是外援的选择,本土球员也有不少。赵和靖的选择比较特别,他带着妻子女儿到沈阳去旅游。赵和靖说:“老婆没来过沈阳,沈阳离大连又比较近,就趁这个机会来逛一逛了。 ”赵和靖一家三口在沈阳玩了两天,去了故宫、北陵、东陵,还去刘老根大舞台看了二人转。这一趟下来,赵和靖感觉没有什么特殊,但最满足的是女儿玩得十分高兴。“她到哪都很兴奋,出来一趟让她长长见识,这趟目的就达到了。 ”

  王宏有忙着找婚庆公司

  王宏有这两天忙得很,他忙着找婚庆公司,商量筹备婚礼。今年11月王宏有将举行婚礼,订酒店找婚庆都颇费了一番工夫。商量婚庆之余,王宏有还陪爱人去“旅旅游”,由于时间仓促,他们只能到旅顺中路去进行“农家游”,主要活动是“摘樱桃”,虽然活动简单,难得是两个人共享时光,因此心情非常好。相比之下,于子千这种女朋友在国外的就只能一个人呆在家里形影相吊了,“啥也没干,就陪陪父母,有时跑跑步。 ”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