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季后赛 东部决赛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回忆总决赛落泪:与软弱无关 曾以为能夺冠

2012年05月29日03:15
来源:搜狐体育
波什:
波什:曾以为能夺冠

  自从东部半决赛首战伤退后,克里斯-波什便消失在媒体、球迷和队友的视线中,他没有随队征战客场,也没有出现在热火队的更衣室里。波什在迈阿密海滩旁的家中,他与家人以及朋友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观看热火队的比赛。这就是波什的现状,腹部肌肉拉伤导致他归期未定,所以只能通过电视观看韦德和詹姆斯的非凡表现。

  热火队三巨头中,波什总是不受待见。对此波什这样解释道:“我有个很简单的目标,我不像其他球员那样喜欢炫耀和充满激情,我跳得不是很高,也没有詹姆斯和韦德的速度,我没有太多精彩的进球,不过我能打比赛。”本赛季在韦德因伤缺阵的场次中,波什率队取得12胜1负的佳绩,这期间波什场均有23.8分入帐,投篮命中率高达57%。“我单场能得30分,也能抢篮板和防守,”波什继续说道,“我喜欢接受挑战,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帮助自己的球队赢球。”

  来到迈阿密两年,波什较之以往成长速度更快了,“媒体的关注,大多都不太看好三巨头,”波什说道,“这能让你变得不同。”波什不会忘记上赛季总决赛第6场,在不敌小牛队后,波什回到更衣室留下了眼泪。对此波什表示:“对于那些看笑话的人来说,我认为这事弄砸了。毫无疑问,总冠军对我意味着很多。你的梦想是什么?你在这个世界上最想得到的是什么?当它出现在你面前,而你又尽一切可能去争取之时,它却被拿走,不见了。”

  话说到这里,波什高举他的左手臂。事实上,上赛季季后赛波什是三巨头中发挥最稳定的,不过仍有媒体表示波什球风偏软。“掉眼泪与强硬或软弱没有关系,”波什说道,“当时我真的认为我们能赢得总冠军。在第6场输球那一刻,我想到了每件事,那些我们共同经历过的事。显然那时的你是脆弱的,我尽了自己全力,所有的感受和能量,但最后却没有成功,这真的是一种让你感到很受伤的经历。”这不是波什首次因为篮球比赛的结果流泪,在达拉斯的林肯高中,他曾因为在1场半决赛输球而在镜头面前痛哭。

  “那一年我们是夺冠热门,”波什回忆道,“我走下场,这时当镜头对着你的脸时,就再也抑制不住了。在那之后我感觉好多了,我也懂了一件事,我要变得更强。”结果第2年,波什果然率领林肯高中夺取冠军。波什说道:“我知道自己是一个不错的篮球球员,我对此深信不疑。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只是希望能做好自己。”波什目前仍在养伤,东部决赛前4战他参赛的可能性并不大。当然,如若热火队杀入总决赛,波什重回球场的可能性颇大。(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