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蒂怒斥假球案是阴谋 尤文主席肯定其帅位无忧

2012年05月29日0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视频-孔蒂发布会否认赌球 称自己和球队很干净

  从被前队员点名到家中被警方搜查,尤文图斯主帅孔蒂陷入假球风波的速度快到超乎人们想象,孔蒂甚至已经收到了法院的传票,这意味着检察机关已经掌握了相当的证据来控告孔蒂涉嫌参与制造假球。尤文主帅也成为迄今为止陷入此次假球案中最大的一条鱼。

  然而孔蒂依然坚称自己是清白的,就在收到传票、正式成为犯罪嫌疑人后,孔蒂在尤文图斯的维诺沃训练基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目前的情况作出回应。“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安东尼奥-孔蒂的‘故事’都是一致的,我保持着谦虚、诚实、正直、忠诚和奉献精神,从不搞歪门邪道。你们可以问问我的前队友、我的球员、我的对手和我的家人,问问他们孔蒂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我的目标永远都是赢球,即使在我的妻子和两岁的女儿面前我依然保持着攻击性。”就像孔蒂自己说的,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他同样“攻击性”十足,“依靠着非凡的努力,我跟锡耶纳一齐赢得了升级的资格,那是梦幻般的一年,我们付出了牺牲、眼泪也品尝了喜悦和欢笑,没有人能够毁掉我们的那个赛季。”

  不仅强调自己是清白的,孔蒂甚至暗示将自己卷入假球案的背后是一场阴谋。“今天我收到了传票,同时我的住所也被搜查——当我并不在家的时候。我看了有关我的指控,但我不明白在把我列为嫌疑犯并搜查我家之前,为什么克雷莫纳的权威人士们没有找我问讯?”孔蒂指责说。而在最后,尤文主帅表示自己并不会受到此事影响:“我祝大家过一个好的暑假,我自己肯定会的。”

  不光孔蒂宣称自己清白,尤文图斯主席安德烈-阿涅利也出席了这次新闻发布会,他表达了对孔蒂的信任和支持。“从克雷莫纳不断传来的消息让我们的足球世界看起来很令人担忧,我们都因此感到苦涩,但我依然坚信孔蒂并不是这其中的一部分。”阿涅利说,“人们给孔蒂扣上的帽子并不重要,通过这个赛季,我们都知道孔蒂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了。至于我,我认识孔蒂有20年来,我非常了解他的人品,我用三个词来归纳:诚实、正直和忠诚。现阶段,我们要尊重调查人员,但与此同时我们也要尊重那些被调查的人,毕竟眼下一切都还没有被证实。”

  被调查的不仅仅有孔蒂,还有尤文图斯后卫博努奇,阿涅利一并表达了尤文图斯俱乐部对他们的支持。“尤文图斯俱乐部和我本人都会支持孔蒂和同样被卷入调查的博努奇。我希望我们的后卫能够度过这一难关,我也希望他能拥有一次非凡的欧洲杯之旅。”尤文图斯主席说道,“未来?我可以在流言诞生前就澄清:孔蒂现在是我们的主教练,下赛季当我们重回欧冠赛场时他仍然会是我们的主教练。”

相关阅读:
  ·孔蒂携欧洲杯国脚涉嫌操纵比赛 恐终身禁止执教
  ·检察官放话孔蒂难逃干系 涉赌国脚被捕细节曝光
  ·孔蒂涉嫌赌球电话录音曝光 罪魁亲自下令搞定他
  ·孔蒂涉嫌包庇赌球案受困 罗马弃用托蒂令人费解
  ·孔蒂:先夺双冠再谈奖金 假球传闻只因我们太强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