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锋无力高薪求购韩鹏 申花建业哄抢鲁能队长

2012年05月29日08:56
来源:山东商报

  联赛间歇期,排名倒数第二的鲁能泰山队内部暗流涌动。除了韩鹏承认已提交转会申请之外,中超各俱乐部也向鲁能多名球员抛出了橄榄枝。据悉,天津泰达为“空霸”开出了半年100万的薪水;作为泰山队的队长,刘金东同样抢手,有消息称上海申花开出150万的年薪想引进刘队,河南建业则开出200万。

  泰达锋无力,高薪挖韩鹏

  此前几个赛季都是绝对主力的韩鹏,本赛季因为无法融入滕卡特的战术体系,已经在板凳上坐了快半年的时间,韩鹏并不想提前结束职业生涯,因此找一个新的东家成为无奈选择。从技战术角度来说,韩鹏作为一名高中锋,他的存在会丰富泰山队的进攻套路,无奈与目前的战术体系并不相融,因此也让他失去了位置。

  据记者了解,天津泰达已经表示出了想要引进韩鹏的意思,目前陷入“锋无力”困境的泰达此次对于引进韩鹏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除了高薪,还动用了李玮峰帮忙;李玮峰跟韩鹏私交甚密,此番李玮峰出面帮忙牵线搭桥,再加上鲁能和泰达两家俱乐部多年来不错的关系,只要价钱合适,韩鹏加盟泰达的机会应该说是很大的。

  X这个赛季鲁能追求年轻化,韩鹏的主动离开其实也是把机会让位给年轻队员,这就好比劳尔离开皇马,或者小罗离开巴萨“梦二队”,彼此退一步,也是一种成全。

  除了韩鹏之外,泰达还有意引进天津籍球员苑维玮,并为其开出了不亚于韩鹏的待遇。不过韩鹏能否最终加盟,也需要看泰达二次转会的情况,有消息称,泰达欲引进一名速度快前锋,与韩鹏组成一高一快,一旦引进高中锋,那么韩鹏加盟的机会也就变得渺茫。

  老将可放行,小将难离开

  尽管目前还未向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但鲁能队长刘金东已经得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青睐。其中上海申花和河南建业对于刘金东的实力颇为认可,因此,有意将其引进队中,并且都给刘金东开出了不错的年薪。

  据了解,对于韩鹏和刘金东这两名老将,鲁能本着延续其职业生涯的初衷,只要各个方面条件合适,俱乐部还是可以放人的。但对于苑维玮这样的绝对主力,以及近期又有转会传言的小将买提江,鲁能则表现出坚决不放人的姿态。从河南建业回到泰山队的小将买提江,在队中也一直没有得到重用,与其在建业时的主力身份相去甚远,所以从上个赛季开始,就多次传出有国内甚至国外球队想要引进买提江的传言,河南建业更是希望能引进买提江,并且给他开出了国脚级的薪水。不过,鲁能对他的态度却很坚决,那就是不放。

  对于泰山队来说,本赛季的改造肯定会有阵痛,但在和恒大的比赛中,滕卡特在用人和技战术上还是让球迷看到了一丝希望,如果能够利用好间歇期,也许滕卡特会带给我们惊喜。记者 曹红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