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选援里克尔梅领衔 朱骏:阿内尔卡不会乱来

2012年05月29日09:3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姬宇阳

  三天 申花“搞掂”阿之队

视频-申花新帅推荐15人引援名单 里克尔梅位列其中


  首席记者 姬宇阳

  申花新教练班子的最后谜底或许今晚就将揭晓,根据知情人士的分析,在巴蒂斯塔担任主教练的新的申花教练组中,依然会保留两名阿内尔卡带来的助理教练,而这两名留下的教练,可能会是目前的助理教练弗洛伦特和守门员教练沃克,而阿之队其余的成员,继续留在申花教练组的希望比较渺茫。至于阿内尔卡自己未来的身份,应该还是侧重于球员更多一些。

  弗洛伦特虽然没有一张光鲜亮丽的履历,但在加盟申花一个月期间,他的勤勤恳恳还是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考虑到承上启下的作用,更考虑到目前球队本身就有一队和预备队的配置,所以弗洛伦特将会得到留用,但是他未来工作可能不会侧重于一线队。

  和弗洛伦特相比,门将沃克早在巴蒂斯塔来中国之前,已经确认了自己将会在新的教练组中获得留用。沃克能得以留用,很大程度上和王大雷最近的状态有关,在蒂加纳教练组下课之后,申花内部最惋惜的其实是蒂加纳教练组中的守门员教练马克,他对于王大雷今年的神勇状态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接替他的沃克虽然做教练时间并不长,但他的水平确实不错,而王大雷的状态在沃克手下并没有滑坡。

  也正是因此,在申花决定聘请巴蒂斯塔担任主教练后,申花方面向巴蒂斯塔提出,希望他能放弃带自己团队里的门将教练前来上海,而巴蒂斯塔最终也爽快地答应了申花方面的请求,最终,只带了一名体能教练和一名助理教练前来上海。

  包括阿内尔卡伴郎在内的其他几位阿之队成员,很可能将会被调整出申花一线队教练组,或许就在今晚,申花和阿内尔卡方面将会就此事进行一次会谈,俱乐部也希望,阿内尔卡能理解俱乐部的良好初衷,更希望阿内尔卡从此之后可以将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踢球方面。

  按照俱乐部的计划,球队目前暂时不会放假,在本周的上海国际锦标赛打完后,全队才会赢得一个短暂假期,而阿内尔卡等外援也将会赢得一次短暂的休假机会,但预计假期最长也不会超过一个星期,因为球队很快就将重新集合,开始备战下一阶段的联赛。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