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选援里克尔梅领衔 朱骏:阿内尔卡不会乱来

2012年05月29日09:3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姬宇阳

  朱骏:相信他们的职业素养

  本报记者 李冰

  “我不会去管他们怎么谈的,哪怕他们之间打起来,只要最后能达成共识,踏踏实实为申花踢球,那就没有问题。”舒服地泡了一个热水澡之后,朱骏惬意地享用起了基地餐厅为他准备的饺子:“他们都是职业教练和职业球员,相信他们会用职业的方式,解决他们之间的问题,没什么好担心的。”

  “阿内尔卡不会乱来”

  在朱骏的眼皮子底下,阿内尔卡和他的教练团队,用一场胜利,为自己的执教生涯,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

  更重要的,是在朱骏的努力之下,原本一次一触即发的危机,得到了化解。“其实说起来也蛮简单的,我有我的底线,阿内尔卡有阿内尔卡的底线,在这个基础上,你把你的想法告诉我,然后我就告诉你,这个可以,那个不可以,你觉得怎么样,行的话就去执行,不行的话,再去说不行的事情。”

  至于外界担心阿内尔卡是否会意气用事,像他之前说的那样,干脆选择不踢了的问题,朱骏显得相当淡定:“原则归原则,但是该给他的尊重,我们还是会给他的,所以也没有什么谈不开的。反正最终可以确定的一点,就是阿内尔卡不会乱来。”

  也正因为如此,在巴蒂斯塔与阿内尔卡交流结束之后,朱骏干脆“躲”到了医务室里。“不想让他们看到我,要不然肯定过来跟我一通狂说。球队内部的事情,他们自己去解决就是了,不要什么事情都来找我,呵呵。”

  海选中场,十五挑一

  与巴蒂斯塔团队第一次接触时,朱骏就通过经纪人,把一个问题抛给了阿根廷人:为申花找到一名符合要求的前腰。

  对于志在联赛第二阶段奋起直追的申花队来讲,二次引援的好坏,也将直接决定整个赛季的成败,所以朱骏也必须慎重慎重再慎重。“要想真正实现‘火力全开’,除了锋线上有阿内尔卡这样的英超球员,给他们传球的,也必须达到英超的级别。”

  与巴蒂斯塔一同抵达上海的,还有他手里的一份写着15个名字的名单。据悉,在巴蒂斯塔提供的这份中场外援备选名单中,既有里克尔梅这样成名已久的老将,也有诸如艾马尔和智利国脚皮萨罗这样的实力派,还有一些目前在阿根廷联赛效力的本土球员。“最终选择哪名球员,还要看教练组给出的意见,然后争取尽快落实。”

[上一页] [1] [2] [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