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淘汰赛恒大迎挑战 许家印对里皮抱有大希望

2012年05月29日10:04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5月30日,广州恒大对阵东京FC,这场亚冠淘汰赛的意义其实已经远远超过了一场比赛本身。恒大主教练里皮虽然没像他的前任喊出“为中国足球而战”这样的口号,但其实他也明白,自己肩上担负的压力有多重。上轮中超联赛后,里皮明确表态:“亚冠的比赛非常重要,我相信我的队伍到时候能打出更好的内容,赢得比赛。 ”

  东京FC队是上赛季日本杯赛冠军,在亚冠小组赛中,不被看好的东京队表现优异,曾经3∶0大胜北京国安,是小组中进球最多、失球最少的球队。东京队在联赛中的表现也很突出,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名列积分榜第6,是J联赛中参加亚冠球队中成绩最好的一支,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他们实力比较强大,能够应付双线作战的压力。

  刚入选日本国家队的门将权田修一说:“我坚信我们会取得胜利,战胜恒大队! ”这支球队的自信心,还表现在他们的时间安排上,5月30日晚上比赛,东京队竟然5月29日下午才抵达广州,完全不像其他打客场比赛的球队那样,会提前抵达进行备战。在以往的亚冠小组赛中,客队均是提前两三天到广州并且开始适应,广州恒大在小组赛对阵全北现代和泰国武里南的时候,更是提前将近一周时间到达当地。东京FC这次仅仅提前一天到来,似乎也显示了对比赛的成竹在胸。巴西疗伤归来的穆里奇毫不讳言,对于亚冠1/8决赛对手东京FC,他一点都不了解。“我们还没看过对手的比赛录像。不过,我相信在比赛之前几天,里皮会对对手进行细致的研究,并提供给我们一些有用的信息。这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尽管我们有主场优势。对手很强,又是生死战,我们绝不能有闪失。 ”

  的确如此,里皮的助理教练佐里奇已经两次飞赴日本,观看东京FC队的比赛,至于怎样排兵布阵,里皮恐怕早有安排。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吸引了太多的关注目光,深圳队主教练特鲁西埃说:“广州恒大和东京FC的比赛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如果里皮能取胜晋级下阶段的比赛,那么对于在中国站稳脚跟,将非常有用。 ”

  特鲁西埃说,恒大的老板许家印是个非常有想法的老板。“里皮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同时他也承担着巨大的期望值,广州恒大的主要目标就是要夺得亚冠联赛冠军。许家印从一开始就说过,他希望3年内夺得亚冠冠军。这就是许家印为什么会换帅的原因,他太渴望这个冠军了。 ”

  □本报记者/黄 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