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评足坛最贵11人价值6亿 英超3星鲁尼PK梅西C罗

01
1/12

01

2012年05月29日0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欧洲杯近在眼前,可对于各大俱乐部的经理们来说,转会才是目前的首要工作。怎样才能打造一支强大——最好是无敌的球队呢?答案很简单,购买高水平球星。俗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也就是说,想打造强大球队,挑贵的球员买总归没错。

  《慢镜头》便按照自己的估算评出了一套当今足坛最昂贵阵容,这套由11位在各自位置身价最高的球员组成阵型为3-4-3,总价值达到6.03亿欧元!这家意大利媒体甚至调侃说用6亿欧元就组成这样一支绝对的无敌战舰其实很不错了。值得一提的是,这套阵容中有四人属于巴塞罗那,其总价达到2.58亿欧元。换句话说,巴塞罗那只需要再花上3.45亿欧元就能把这看上去不可能实现的超级阵容移植到诺坎普去——当然,前提是这些球员所属的俱乐部同意放人,而这才是最大的困难,因为绝大多数豪门俱乐部都不会转让自己的当家球星。比如皇马无论如何都不会同意让卡西利亚斯为巴塞罗那守门,而蒂亚戈-席尔瓦的身价虽然被评估为3200万欧元,可加利亚尼一直在强调没有4000万别想带走巴西后卫,红黑军团用远超出其市场价的标价来表达自己挽留蒂亚戈-席尔瓦的决心。

  另外,这家意大利媒体评出的最贵阵容中竟然没有一名意大利球员(而他们欧洲杯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西班牙有5人位列其中),这或许会让意大利人难以接受,因此《慢镜头》还提到了一些当今身价最昂贵的意大利球员,比如价值3200万欧元的朱塞佩-罗西、3000万欧元的巴洛特利以及1600万欧元的布冯,只是他们比起这套阵容中的11人来说确实就差得太悬殊了。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2